close

啦啦啦~上次在臉書說要跟大家分享30歲溫ㄤ送了我蝦米小禮物

是說都過了一個月,老娘終於再度來這兒跟大家廢話連篇惹!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喔,為了證明自己沒有年記越大越囉嗦那樣

所以本篇木為是  「盡量」不離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禮物除了東京爽爽ㄊㄟ的吃喝玩樂外,還有另外6樣!!!

是不是真的多到我尿都嚇的閃出來啊!

感覺不好好寫個馬屁文叩謝一下我家老爺恐怕會被天打雷劈呀我!!!  

 

咳咳,才說不囉嗦立刻又開始囉嗦!!

嘖嘖,來!進入第一樣!

 

LE CREUSET小紅鍋

是說我乃江湖上人稱(還是自稱?)天才小廚娘的台灣好媳婦啊!  

自從那死沒良心的食安風暴以來,為了顧及溫ㄤ龍體的健康,老娘重拾鍋鏟下廚去惹!

 

我可是勤快到連早餐都早起一小時自己做,中午帶便當,晚上自己煮那樣ㄟ!

各位觀眾!掌聲給我來一下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溫ㄤ就送了我一個廚借夢幻逸品,讓我可以如願煮義式燉飯那樣啊!

 

結果煮了沒喔?

當然煮了啊!我煮了蘆筍松露燉飯!

還搞鋼的買了一大利敦飯用米、松露橄欖油、松露鹽...等。

是說煮飯變興趣之後,又多個地方可以噴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禮物文,不是食物文啊!所以沒有要分享天才小廚娘的成品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物超實用,而且我好喜歡!

ㄤㄤ顏色選的好!

我就愛這熱情如火的紅色!

就像我對李阿哞猛烈的愛一樣阿~喔!!(噁)

 

 

Sleep Master

是說因為常常旅行,所以我們的傢伙頭也是越來越齊全那樣。

這次溫ㄤ還給我們兩一人買了一個AMAZON上評價很好的SLEEP MASTER!

 

這有夠貴阿,一顆要一兩千台幣那樣(暈)

但真的用起來真的是很舒適!觸感很好!

但我絕對不會說去東京小旅行時某人就把這卡貴桑桑的眼罩給弄嚕  

 

 

蝦趴MICHAEL KORS金錶

 

我也不知我ㄤ哪來idea要送我這卡錶

但我只能說他有夠了解他老婆~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雋永的表款之外,我其實也喜歡虛華玩具錶。

一種拿來當蝦趴造型手鍊的概念!

 

是不是!真正有夠虛華!

那圈亮晶晶真是閃到我眼都要蝦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奉勸各位姐姐妹妹,要買她們家手表的話萬萬不要在台灣買啦!

我有三個姐妹都在台灣買她們家手表,至少要個8000-10000以上那樣。

美國特價買的話,這價錢都可以買個3-4隻了(攤手)

 

 

BVLGARI 玫瑰金小戒指

剛剛都不知到手錶是哪來的idea,這卡戒指我更是毫無頭緒ㄟ!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溫ㄤ可以成功測量我的尺寸買到這卡戒指,可是動用了我姐妹一起使了「計中計」才騙到我的啊!

 

這麼用心的禮物,多給她一點版面好惹!

 

大嬸自我感覺良好的猜想,一定是李阿哞太愛我惹!

只有左手戴婚戒怕人家不知道我已經結婚惹,所以右手中指也要我帶上戒指那樣!  

阿~~~唷~~~~~~~真是死相(扭)  

迷之音:「來人啊!快把這風女人給我托下掖庭!!」

 

我最愛的七坨屎

我不是很愛吃零食,但是有一款零食我是真的愛到卡慘屎那樣!

台灣只有進口超市有賣,小小一包(只有圖中的一半都不到)就要個$80左右!

所以溫ㄤ去米國時就貼心的幫我買啦!!  

但當我看到FB照片時...數了數.....提出怎麼只有買三包的疑問

 

隔天,溫ㄤ傳了另一張照片給我看!

 

李阿哞當真是激不得啊!!(抖)

隔天架上的或掃光光那樣!!!

一共!12包!!!  

  

吃完這些我不肥個十公斤還像話嗎?!

但實在太好吃,讓我忍不住還是在這寒冷的冬天窩在床上蓋著棉被看電視配七陀屎!

不用吃的戰戰兢兢,擔心吃太豪爽就很快斷貨的感覺實在太。爽。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好酒成甕底!

看來我這輩子不死心蹋地的愛著溫ㄤ是不可能了!  

 

巴黎比利時荷蘭賞花趣

喔!! 老娘的巴黎啊!!!

老娘朝思暮想夜夜期盼的巴黎啊!!!!

看來我在羅馬許願池許下重返巴黎的願望也是會實現的!(揍!)

而且這次同行的夥伴是我心愛的爹娘還有阿姐耶耶耶耶耶!

那我也不用因為想加所以太早回來,光是巴黎就要爽爽住個8晚才要前往比利時那樣~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要去荷蘭賞傳說中美麗鬱金香花海!

吼吼吼吼~剩不到三個月就要出發惹!

天哪我又要陷入那種小學生旅行前興奮到睡不著的狀態了!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囉!以上就是我的三十大壽的大小禮物們。

其實,我是一個很雞歪的人。

如果沒有用心準備,只是買個貴重的禮物給我,我就會氣到把禮物退掉打死不收!

想當年我也退過某個六七萬的小禮物,原因只是:沒有用心!沒有卡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辦法~我真的是非常機歪毛又多的一位大嬸啊!  

我最討厭那種用錢解決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哈

溫ㄤ除了用心寫的小卡片外,這些小禮物我也都感受到他有絞盡腦汁的準備那樣!

謝謝老公給我的每一個驚喜跟禮物,讓我的心都暖呼呼的那樣啊!

 

敲愛你唷!我的李阿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