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性到底是怎樣阿?
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耶
應該是個愛笑的女生吧@@"
知道的請留言跟我說阿 ^0^
雖然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樣個性的人

好像有一種特質
會讓人跟人
變的靠近
是嗎?還是我自以為~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短時間的變熟 我想不是偶然 是緣分
誰說好朋友一定要是3年5年
只要頻率相同
也可以是3天5天阿!!
妳 你 妳 你 妳 你...知道我說的是你們嗎..^^
喜歡這樣開心
喜歡沒有距離
喜歡有話直說
喜歡一起笑一起分享
真是酷斃了!!
你們也跟我喜歡你們一樣的喜歡我嗎:">
i hope s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