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曾經紅極一時,讓小S大轉圈圈的Room 4 Desert

(店裡人潮已經退去了說....)

今天是姐妹小聚會,下了班過去吃晚餐啦!
所以先來介紹鹹食

♥紅醬義大利麵♥

充滿番茄味的辣腸義大利麵
沒有不好吃但絕對算不上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Pizza♥

餅皮滿酥脆倒是挺可取的!
上面的味道跟剛剛的香腸義大利麵相去不遠
只是多了點起司跟胡椒~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醬義大利麵♥

這是我曾經覺得很好吃但現在對他心灰意冷的義大利麵!
就是吃起來麵是麵、醬是醬、火腿是火腿、青椒是青椒的一款義大利麵
嗯哼,各自為政的意思!

另一個聰明的姐妹看到我們鹹食的慘狀,聰明的只點了蘋果派啦!

這倒是跟之前的味道差不多囉!

還是個不錯吃又有特色的蘋果派啦!!
雖然不倒轉圈圈~但是很喜歡蘋果派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唷!!

覆盆子千層派也不錯吃,要是來了就一起試試看吧!

因為鹹點實在吃不飽又難吃
所以也無心再加點甜點了~只想火速離開這個傷心地呀!
帶著空空的胃到附近的紅燈籠二度進食啦!YaBee

這邊的乾阪條還有湯和小菜都好好吃!
而且辣椒是真心有辣而且帶著香氣的那種~好好吃啊!!!



卡蘿食後心得:
店內人潮明顯的少超多的耶!!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覺得沒有以前那麼好吃了
所以現在不需要訂位直接去都有很多位子可以任君挑選囉!!

前前後後來了這間店有七次
小S還沒轉圈圈之前我們就發現了這個好鹹食和甜點都優秀的地方!
但是之前的那個小廚娘離開後,店裡食物的水平就如坐大怒神般的下墜啦!!
鹹食我個人覺得給了他這麼多次機會都還是不好吃(甚至...可以說是難吃)、又吃不飽
真的是可以放棄他了!
甜點的話,本來也很愛岩漿巧克力蛋糕
但自從他裡面的岩漿穩固如泰山的流也流不出來後也被我從名單上無情的刪掉哩!
這間店在我們心中的排名已經從優秀變成一般般了啦!
也就是說,如果不是走投無路我應該不會再踏進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題外話

京都大阪也玩回來了啦!!
真的也是好完到炸開的旅行啊這次!!!
而且還很瞎趴的穿著整套的和服到處趴趴造哩!
先給大家看看瞎趴的背影!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
泰國遊記連個影子都還沒看到日本又玩回來了!
我自己也是感到相當困擾啊!!
再不乖乖交文馬爾地夫等等又要追上了!!!!!!
太可怕了!!!!!

那大家說說到底想先看泰國還是京阪嘛?

迷之音:還是都不想看?那就爽歪歪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