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我是健康寶寶
我有黝黑的膚色
我有佈滿肌肉的大小腿
我有跟男人差不多大的膽子
我還有很健康的心:)

因為我有年輕不要留白的好姊妹們兒
因為我有白痴家庭成員們兒
因為我有˙你

人生嘛
不如意十之八九

但我很幸運的擁有很多

大哭
大笑
大吵大鬧
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
東奔西跑

這樣逍遙自在
要我怎麼能不˙開˙心?

6/7你來吧!
畢業一週年紀念啪體"小濫醉之鳥人大賽"
即將開跑!!

大家儘管放心來參加
畢竟有誰可以幫忙籌備一切?
soul mate!!
吳絲絲~let's go^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