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簡直是豬頭!
以前怎麼沒發現Disney Store 可以線上購物蛤?!

現在我發現了!當然不能輕易放過她!!

話說會開啟我購物魂的按鈕,是因為前兩天被學姐兒的這張照片燒到!

這新出的睡著系列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有坐著睡覺、趴著睡覺、躺著睡覺等不同滋是的系列!
不要懷疑!每一種都超可愛的!!!!


因為太擔心我四月底去的時候已經都得精光了
所以立刻開始了我的Disney Store 線上購物~喔耶!


然後,我好像真的是有點購物狂的病啊!(只有一點點點點喔!)
因為當我立刻把這好消息跟姐妹濤分享,力邀他們一起加入我的行列時,過了一會後........
阿冷小姐說:『都是日文我看不懂,不知從何找起,我放棄了!』
花小姐接著說:『對呀!都看不懂好麻煩喔!我也想放棄了!』
當時聽到他們的發言我心頭一振!想說開啥玩笑!!!
卡蘿:『什麼?!我也是全都看不懂,所以我每一系列都打開來一個一個看!以免有漏網之魚啊!!!』
我這樣的心態才健康啊!是不是!
看得出我是個很有心向學並且實事求是追根究柢的人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本來只想買一個,變成買了一些
大家來跟我分享一下吧!呀呼!!

好可愛的低調板米妮珠寶化妝包

這超實用的好嗎!
尤其是我小東西這麼多,出國時拿來裝東西是非常必要的!!

可愛的Lots of Love系列的抹布兒

u know,像我們這種愛做家事的人妻時常會打掃家裡東擦西擦的有沒有
所以一條可愛的抹布~可以為你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
進而讓我更喜愛打掃這檔事這樣!

米妮小甜心抹布

因為我時在太愛打掃了阿~所以抹布是一定要多買幾條的!
而且我都想好了,這條我要先把他拿來當餐墊先!
一物兩用~好聰明喔!!!! (自以為的老毛病...哈!)

花小錢換來一個愛做家事的老婆起不是太划算了這deal!!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愛米妮餐墊


我除了愛做家事還很愛做菜這樣!(謊說的臉不紅氣不喘是怎樣..!!)
萬一哪天我煮了個滿漢全席的話,家裡的餐墊根本不夠用!
畢竟我是天才小廚娘,所以為了迎接那一天的到來我就先把餐墊們買齊!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
哇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愛時尚又好收納的環保袋


環保愛地球,人人有責!
為了這可愛的地球小女子我當然也要盡一份心力!
而且收起來時可愛成這樣,就算沒是把她掛在包包上也像個裝飾品一樣美啊!!
所以,是一定要買的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POP夏天來了可愛小方巾

他們家的小方巾質料非常不錯!
我都會拿來洗臉用~觸感軟呼呼的非常蘇湖啊!
阿圖案跟配色都瞎趴成這樣我想不到不帶她回家的理由?!
而且毛巾是生活必需品啊!本來就應該多準備一點在家裡咩!
大家說是不是!

老少女也瘋狂的超卡哇伊棒球帽

好~我承認!
我對這種糖果色系或是Baby色系的東西是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拜託你想想我戴這帽子走在路上的模樣,是不是如天造地設的一對一樣!就是那麼適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實用!好可愛!甜筒造型杯杯

這麼瞎趴又虛華的東西太優秀了!
我看把水裝在裡面喝起來都會變草莓牛奶了吧!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補妝小幫手-隨身鏡

女生都非常需要這種東西好嗎!
為了不要變成黃臉婆兒,我們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服裝儀容這樣!
你可以把她別在包包上跟著妳到處趴趴造~想照鏡子補妝?
手一伸就有啦!!
非常方便又好好看!!

可愛的sleeping Minnie小背心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隨便答個短褲短裙我就可以自以為是得當個少女在花園裡轉圈圈了啦!!!
她還有出黛西的圖案~也非常可愛!!!
大家快去搶購吧!

米奇愛甜點之金光閃閃長鏈

沒有為什麼~我剛好缺一條這種項鍊阿!
她又這麼古錐~我當然要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米奇米妮愛相隨

因為我要是只買了剛剛那條項鍊把米期一人獨自帶回台灣好像有點太殘忍了!
活生生拆散了米期跟米妮呀!!
所以我加選了一個米妮小墜飾,嘻嘻!
我真貼心啊!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老牛之星座系列

會買這個當然是因為她很可愛沒錯!
但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太愛我老公了!!
我以我一定要擁有這個金牛座的系列在我身邊這樣!
喔~!所以會買他一切都是因為愛啊!!!

迷之音:這大嬸藉口倒挺多的嗎!

甜點系列之唐氏夫婦愛相隨

超可愛阿!配色都搭得非常優秀!!
價格是五折ㄟ!
拜託連想都不要想快放進購物車帶她回家吧!!!

自以為貴婦的閃亮筆

閃鑽+那復古鬚鬚實在太誘人!
看到他的弟一眼我就知道我必須擁有她!
跟我走吧!!


Stitch有變裝癖
變成嬌貴可愛的瑪莉貓兒!


還變裝成小飛像!


而且我超愛的巫毒娃娃也在上面!
而且而且都在打折!!!
嗚哇~~~搶購!!!!!!!

超可愛大頭sleeping系列
撐著大頭睡覺的Stitch太古錐了啦!!
買!!

米妮也超級無敵可愛!
而且高高的額頭更討喜啦!
買!!


這麗列時在太可愛!
導致平常沒有特別愛黛西的我都覺定要買她哩!!


還有這個超級無敵可愛邊飛邊睡的小飛象!

呼~!說實話
睡覺系列的每一隻我都非常想買!!
但是因為我是勤儉持家的台灣好媳婦,所以只買了這幾隻來止止癢!
超乖的阿~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買的這麼開心的結果就是.....
為了一隻1000日幣的Stitch不小心噴了20000多日幣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生阿~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呀!


大家要是有要去日本玩耍的話,可以先跟飯店詢問是否可以幫忙代收
可以的話,在台灣時就可以盡情選購!
然後等你一到飯店打開房門時,東西就會乖乖的躺在床上迎接妳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有折扣喔!要買要快!!
然後四月下旬還會推出夏威夷系列的商品~好期待呀!!
日本Disney Store官網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