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 收到

是真的要準備離開這個我好喜愛的地方

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足夠讓我愛上你們
卻不夠讓我再多跟你們相處...

知道這個機會
心情很複雜
偷偷的 默默的悶了一個月
卻還是提起僅存的勇氣去試一試
然後*我得到了這樣的結果

是的
我要去台北工作了:)

全球獨大的美商公司
是很大的挑戰
我看到很多自己還能夠進步的地方和美好的願景
但也有些卻步有些緊張..
我算是個例外 算是個特例
YAP 直接是正式員工
YAP 直接是掛行政
最大的挑戰是要好好精進英文
畢竟中文字會消失在我的上班環境
一項對英文跛有自信但在這裡卻渺小的像隻螞蟻..
anyway,good to me(應該吧 哈哈)
但依舊期許自己能用現在在這裡的熱情和衝勁去努力做好每件事情:)

這算是我人生中目前排名第一的Tough Decision


天知道我有多戀家
天知道我有多愛現在的同事
當然
這決定還關係著我的未來...

well 我這次我賭很大
但我相信*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的,right:)


一直都感恩 很慶幸
畢業的第一份工作
是在這


不知道有多少人對我說過
出社會有多險惡 交不到真心的朋友
我現在想說:"屁咧~我有:)"

每天上班都很開心
每天只要能跟你們多講兩句話就能心花怒放一整天
大家的包容 照顧 愛戴 我真的都有好好記在心裡
lisa 學姊 ANGELA 源文 美惠 VIYA ROBERT ANN 百珊 玉珍 朝喜 明洲 EASON 華凌 purple eddie....好多好多人
謝謝你們
讓我的每一天都多增添一道色彩:D



希望不要有歡送會這玩意兒
不知道我的假睫毛會流到哪兒去..是黏在臉上呢? 還是流到嘴巴上?
不知道啦!總之是我不敢想像的慘狀...

其實"來大笑"那篇
不是真的開心
是因為悶到快忘記了我最熟悉的表情
所以複習一下拉^^

哈哈
而且我要天天通高鐵上班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離開家裡
也不敢自己住外面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當個快樂的通勤族:D

Carol,第一天上班的時候 要笑著去:)











Goodbye my Airoha:)










2008.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