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唷喂呀

我沒有在減肥阿
也不想再變瘦了啊
我喜歡胖胖臉啦!!(但其他部位肥大我就不喜歡了...=.=")

早早躺上床
晚晚睡著
四.五點自然醒
腦子...轟轟轟...回籠覺失敗(無力)

我承認我愛大便又迅速(請原諒我的直接>///<)
但一天太多次我不喜歡

明明巴豆么 吃又吃不下 不吃又胃痛
是不是很有個性!

哈哈
大概是中邪了







are u ready?

有點壓力
有點緊張
有點不安
有點不捨
有點突然
有點倉促

But thank you for being with me:)

I should be fine.

Just need more time.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a~週末要參加我很喜歡的人的婚禮!!
唷乎~到時再放照片給你們一起分享囉!
先跟我ㄧ起期待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什麼爛結尾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