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遊 ya!!

週間上班那麼辛苦周末就要玩的更開心哇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ㄚ~~

放了天燈 遠在米國的大乃咪我們沒有忘記幫你許瘦身成功的願望喔>///<
不信你看!


我們兩也許下一個白癡又害羞的願望 哈


準備起飛吧!!


另外介紹ㄧ下題外話兒
我發現射箭隊我不是浪得虛名!!
箭箭命中 連老闆都傻眼
最後獲的神祕小禮物是他-->

喔 拜託~超好玩的! 想玩的話就約我出去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住的小木屋也來一張
優秀程度讓我們有點驚嚇到~



還有還有
中餐吃的也很不錯!
送它兩根大姆哥啦!!!


沒有什麼計畫的計畫
是我最喜歡的計畫!
出去玩嘛!
就試圖個開心輕鬆又愉快阿~
所以出去玩的咖很重要捏
囉囉嗦嗦 意見很多我不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計畫就是最棒的計畫!
人生嘛~~~~~開心就好哇~~~~~

喔喔喔喔喔
補上一張帥氣小ㄅㄨ ㄅㄨ 照片
畢竟他載我們南征北討 功不可沒阿!
來~~請看他親近大字的帥氣模樣吧!!

(好啦 我承認這張沒把妳拍很帥..下次!我ㄧ定讓你帥到掉渣!! 前提是要再帶我出去玩ㄧ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最後的最後!!
怎麼可以忘記全世界最帥氣最溫柔最體貼最隨性的你呢!!
要不是有你我可像斷了腳哪兒也去不了哇!!
來吧~也是該見見客人的時候了!
口袋仙子~~~出來吧!!!

妳們說說 他是不是好可愛好可愛呀>///<

除了嗓們大之外 老王賣瓜也是我的強項吼....

總之我龍心大悅
大家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