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心瘋


有沒有發現有一個標題的底下一篇文章都還迷有
因為我一直不好意思面對我愛買東西的毛病


可是因為受到前月光仙子的鼓勵
所以我決定勇敢的面對這一切
來分享一下好了


話說前兩天
跟小正咩去師大夜市覓食
突然想到好久沒有去我們最愛的飾品店逛逛咧??
當機立斷![是這樣用的嗎?? 哈~]
決定吃完要飛過去看看老朋友啦!


結果我今天生了髮箍病


一進去看幾個好可愛的髮箍
就二話不多說趕快拿起來試試看
然後....結帳時發現我買了....3個髮箍1個髮帶 耶
[好奇怪~~是誰悄悄把它們丟進我的購物籃裡!!是誰是誰!!!]


可是是美一個都真的很難抉擇阿!!!
不信你看!!!


這是粉紅色為底,加上帥氣的卯釘!!
箍著這個綁著馬尾不是很清新可人嗎!!!!


二號參賽者...
你看!!!她多特別呀!!!!
簡單大方的造型 顏色也配的恰到好處!
清爽的藕灰色+金色葉子
喔!!!!  豈不是無敵百搭款嗎~~~~
中性或是lady通吃阿!
怎麼可以不買!!!!


三號參賽者
又是姑娘我最愛的粉紅色耶!!!
且聽我娓娓道來
婚紗造型我幻想著其中一套要當我自己心目中的小公主模樣
所以我要有長長澎澎的大波浪捲+夢幻浪漫的髮箍呀!!
你看!!!她細膩的珠珠製成的玫瑰花
是不是有小公主的浪漫!!!!
我生命中不能錯過她阿!!!!


四號參賽者
咳咳..[先輕輕喉嚨]
好啦我承認他是我在找髮箍中意外的小插曲
因為我個人看到幾樣元素會舉雙手投降一點也沒折
那就是...手工珠珠/ 古董LACE / 水晶 / 蝴蝶結!!!!
你看!又是粉紅色又是蝴蝶結又有我愛的卯釘
想當然爾...我抓再手上不願意將她放下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還買了另一個八竿子打不著邊的東西>///<
可是也情有可原阿!!
就是她


喔拜託!!
顏色配的很優ㄟ!
很襯我的小麥色呀!!
而且你看胸前琉蘇多美呀



吼唷吼唷
大家先鼻要急著說我敗家嘛

妳猜猜這些總金額多少?

哼哼
NTD1000有找啦!!


所以應該誇我精打細算買的很聰明才是吧!!!


喔對了!
上週末買了個超美的風衣準備迎接這個秋天...

喔喔!
還有上上星期也買了超可愛髮飾跟項鍊跟衣服兒...

喔喔喔!
還有上上上星期買了好~~~可愛的小花洋裝!!

喔喔喔喔!
還有還有.....好啦......我都不好意思了....

改天有好料的再跟大家分享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小購物狂郭卡蘿下回在與您空中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