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溫柔婉約又顧家的台灣好媳婦我本人,當然要常常打掃&整理家裡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說謊說成這樣!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阿到底!! 噁~~)

好啦!重點是我昨天收到新訂購的假睫毛兒們,阿就心血來潮想說來整理一下好了!
結果才發現......天哪!!我居然庫存了超過100附假睫毛
假睫毛們一字排開後的驚人模樣~請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青菜蘿波蕉蘋果什麼牌子什麼款是通通有啦!
對於某些東西我有嚴重的強迫囤貨症!假睫毛就是其中一項!
對於面膜我也是時時刻刻要維持至少10盒左右的庫存量才能睡得安心啊!!!
ㄟㄟㄟ~不過說真的,這些都是消耗品咩!留「一點點」庫存非常的合理吧!!
阿唷~我離題了! 重點是這些本來散落在各處的假睫毛們在我細心的整理下變的這麼整齊啦!

根本就是個收納達人有沒有!! (好意思說不知道大家好不好意思聽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漂亮的喜餅盒都會留下來說!拿來裝一些女生的小東西非常實用阿

目前正努力蒐集自己帶各種不同型號假睫毛的照片,蒐集完成再來跟大家分享各個假睫毛的使用心得喔喔喔喔喔喔!
(100多附都要蒐集完恐怕我孩子都生兩個了!所以蒐集個10來附就來分享嚕


喔喔喔喔喔!
還有一個我一直忘記跟姐妹分享的特賣會啦! (請看下圖,人山人海阿裡面!)

這也是在忠孝敦化站二號出口出來後,屈臣式和見身房的像子走進去,繼光香香雞右轉後就會在左手邊看到啦!
全店東西幾乎都$50! 只有極少數的東西是$100

給大家看看我買了蝦米!

店內幾乎都是這種收納袋、耳環、連小行李箱都有!
我挑了兩款豹紋的帶走啦!一個只要$50塊而已喔!!
一個是無分層的收納包,我打算拿來當瓶時化妝包或是旅行時裝一些瓶瓶罐罐用!

容量不小呢! (而且還是有內層鋪棉加厚哩!要是放項保養品阿~或是指甲油等玻璃瓶帶出們旅行也比較不用擔心喔!)

而且還有附一個小鏡子喔!

另一個是分類收納功能比較強的化妝包

攤開後左右兩邊都有各自的收納方式,出國旅行時非常適合打包啊!
拉鍊這裡可以放一些小黑夾阿~U型夾阿~或是小的耳環等飾品都可以!


另一邊可以讓你放刷具組,而且還在上層加了透明層,可以避免刷具露出的部位被弄髒啊!

超貼心!也只要$50塊!!!!
太划算啦!!!

還搶到另外一個只剩最後一個的商品!!
豹紋硬殼亮面手拿包

平時可以拿拿當眼鏡盒阿之類的
阿吃喜酒或是派對時也可以變身為裝不了什麼東西的ㄍㄟ ㄅㄞ手拿包啦!
多少錢? 當然也是50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特賣到九月底而已喔!!
快去快去!!


最後,忍不住想要跟大家分享今天被同事嚇到的一些照片跟影片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follow大學生了沒這節目?
總之,他們除了hold 姊之外又出現了一個非常驚人的單元---「史上最大的美照騙局」
請看看以下女大生的妝前妝後照片吧! 看完以後看看你們男生還敢不敢以貌取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號:提拉

本人帶著些許陽剛味而且偏大隻,化完妝之後只能說是楚楚動人的小貓咪啊!
忍不住想說: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二號:NiKi

照片中超級水汪汪的鉤人雙眼卸妝後居然變成洋芋片厚度的瞇瞇眼?!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阿阿阿阿阿阿啊!!!(翻桌!)


三號:小肆

照片中根本就是個靈氣逼人的超氣質美少女啊!!
殊不知「她」居然不是「她」! 是「他」 !!!!!!
活生生就是個帶把的男子漢阿!!!! 我要去收驚了我!!


看完有沒有跟我一樣大驚嚇!!!
我一度懷疑根本是不同人拿別人照片來製造節目效果吧!!
直到我同事貼了段影片給我看.....我才相信原來是真的!!!!
呼~心臟夠強的捧油就看下面的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