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阿mo出差去
所以我跟爸爸媽媽去吃好料的 [可以這麼稱呼了吧~先練習一下咩]

------今天的晚餐 讓我有喝了一打養樂多的感覺!!------

親愛的李阿mo現在都住在新家
所以跟爸爸 媽媽相距的時間一定遠不及從前住在一起時
其實還是很近 開車10分鐘的距離
可是平日上班忙碌的momo恐怕也很難控出時間回去找爸爸媽媽玩
假日又幾乎都跟我回新竹陪我家人[沒辦法...因為我是戀家狂]
所以我跟阿mo提議每個星期至少要控出一天平日陪爸爸媽媽吃飯聊聊天
目前為止我們都實行的很不錯也很開心喔!!!

阿~!附上一張天才小除娘郭卡羅本人第一次親自下除的作品啦!!
湖南回鍋蛋+清脆高麗菜+老皮嫩肉

[礙於下班晚準備時間有限..所以湯跟糖醋是作弊的啦>///<]



而且男生嘛...u know
總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所以需要多製造一點小機會囉!

這禮拜阿mo去大陸送奶粉錢
我跟爸爸媽媽的約會當時是要照舊囉!!

席間爸爸跟媽媽說:
[你們上班這麼辛苦  不用每個禮拜都跟我們吃飯沒關係阿! 隔兩個禮拜三個禮拜也可以呀! 也不用辛苦的想說要待我們去吃什麼好料的  隨便找個方你們變又離公司近的地方聊聊天就好開心了! 不要有壓力喔!!]

我想是因為上次媽媽說她在日本吃到文字燒覺得很有趣
然後不知道台灣有迷有
我知道哪裡有哇!所以就約了他們要去吃
爸爸媽媽體恤我們上班辛苦所以不想讓我們花心思找餐廳或是跑太遠
也擔心我們會因為每個禮拜跟他們晚餐的約會有壓力所以才這麼貼心的跟我說

聽了好感動也好開心
因為這麼久以來他們是真的珍的超級無敵疼我!!!!!!!!!
是真的!!!!!!!!!

當你真心愛著一個人的時候
會有更多的愛想分給他的家人
我的愛得到了最棒的回應
就是他們對我的疼愛

晚餐約會我一點也不覺得有壓力
反而有點期待
期待著跟你們分享我們這一星期的生活
期待著偷偷跟你們分享momo好可愛的一面[momo在爸爸媽媽面前酷酷的假象快要被我破壞光拉~哇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著你們嘰嘰喳喳開心的跟我天南地北說著

說忙碌只是藉口
怎麼可能連跟爸爸媽媽來個晚餐時間都沒有呢?
我們的晚餐約會
一定要繼續唷




最近有一天突然想起小時後媽媽夏天都會做養樂多冰給我們吃
然後想起來的時候就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耶!!!
所以我最近愛上了幸福的滋味
養---樂---多

大家一起來品嘗幸福吧!!
YA!!


[這張照片看起來腳步好輕盈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養樂多助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r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