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啦!!!
蘋果居家來我家的報導在上星期五刊出來囉!!!


因為那天剛好拍婚紗
阿之後幾天都還沉浸在婚紗樂裡所以現在才po來跟大家分享啦


我記得好像是約一大早9:30之類的時間
然後前一天我們又跟捧油聚會到清晨4.5點才睡....
[真是好青春的行程阿!]


不過陸上塞車的樣子
所以大家都遅到了一陣子捏
於是呼我就攤在沙發上睡著啦~~~

然後被叫醒還有點起床氣...

臉像沾到大便一般臭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先PO報紙上面有的照片囉!
這是封面大合照[大家都說不像我 我想是因為那時候比較胖吧....]

電視牆
運用了幾合的概念創造出空間的層次感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我們兩的英文名字縮寫喔!
[而且一看就知道我地位比較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初為了節省空間 所以主臥的夾層不打算裝個樓梯
反正我們也愛運動
所以就運用了真正的攀岩塊來取代傳統的樓梯囉!
是不是多了一點趣味呢

主臥走粉紅色系
本來我不喜歡....因為所有設計都是比較陽剛的有稜有角
我希望房間是充滿浪漫的感覺!
所以在照片看不到的另一面  整片落地窗的窗簾延伸到電視牆
都用美麗的粉紅色窗簾布+繡花紗拉出一個漂亮不規則的弧形喔!
空間瞬間柔和了許多呢!![不過卻被有心人士說像MOTEL啦 哈哈哈哈哈哈 ]

緊接著帶各位參觀客房:)
因為我們都熱愛跳舞!!
所以樓梯的把手不像是一般制式的把手走功能取向
而是融入了舞蹈的姿勢
你看 是不是很像跳弗朗明哥時男舞者帶勁卻又溫柔舉起的手呢?

這張是阿MO拍的
我非常喜歡客廳的照片書櫃牆跟鏡面桌子的設計
桌上放著色彩鮮豔的東西時更有味道阿


接著來分享幕後花絮囉
一到我們家大家先來個自我介紹之後
就開始展現專業開始準備拍攝跟訪問囉!!

設計師帶著美麗的小葳從門口開始一一介紹囉

大哥則是辛苦的架設拍攝器材囉!

阿我咧?
我在一旁悠悠哉哉的拍照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拍完之後還換了一套衣服
因為臨時起一請我幫忙拍其中一個單元的封面


另一個封面之前已經先po出來分享過囉!
有興趣可以去回味一下嚕

然後下午就是迎接我最愛的阿囉哈來訪囉!!

看到阿mo辛苦那麼久成品
真的是很感動很開心阿!!!!!


我很喜歡我未來即將入住的家
你們呢你們呢
喜不喜歡喜不喜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