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久沒有作夢?
我是指放任你的心跟腦子肆無忌憚的天馬行空


記得我說過我小時候有印象以來第一個夢想
是想當中國小姐
所以唐日榮死掉我難過了超久!!


在唸小小美術班時
我想當服裝造型設計師
只是因為我很愛漂亮


再大一點
我幻想過當影歌星
在大一大二時有過一次機會
最後因為郭媽媽強烈不准 所以沒有簽成...


現在想想其實我做過好多好多夢
有時不切實際
有時誇張搞笑
有時令人擔憂
可是至少我一直都不斷的在作夢


越長越大
越懂越多
作夢也越來越不容易了..


今天中午
我做了一個好美的夢


是點燃心中熊熊烈火的那種熱切期盼
關公遇到赤兔馬那種惺惺相惜的感覺
多了一分真實
因為好像可以被實現


只要我努力


先不透露我的美夢是什麼...
希望有一天當我美夢成真的時候
能擁有你們在身邊一起分享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不管長多大
我倒是很希望我到老都是這樣
瘋瘋癲癲的開心做我自己


我不太會微笑 因為我開心都是列嘴大笑
笑到前仆後繼挺不直腰的那種大笑


我也不太會默默傷心流淚
我最擅長的是放聲大哭到肝腸寸斷  然後隔天眼睛種的比核桃大
[喔對了!  我好像還沒分享我做飛機做到大哭的糗事....晚點來分享一下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眼裡我可能是個誇張鬼
我只是想毫不保留的表現出當下情緒


希望我的捧油們也是
不過要不在乎別人眼光首要之務是!!
厚*臉*皮



請不要忘了怎麼作夢!!!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