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幾間小店讓我們熱愛的程度就像是古時候皇帝出巡必經之地一樣!
有事沒事就要去晃晃阿!
ASOS
也是幾乎天天都要去看看她!
就是那種深怕會錯過生命中的摯愛的感覺大家懂我的明白嗎!!!!!!!!!

對啦!說這麼多屁話其實是要跟大家說Anice進新貨
昨天也火速去幫大家巡視了一番!目前貨量非常充足!而且好貨不少咧!!

畢竟要進入秋冬了有沒有,所以開始有很多令人熱血沸騰的外套們!!

我喜歡這件!!

他有一點那種淘氣小男孩的fu!

絕對不是幼稚或是too man的那種!是充滿女人味的淘氣男孩風!整個充滿時尚的氛圍繞著她轉阿轉的,太要命了!

而且她還有什麼? 帽子阿捧油!!!
這種外套就是要搭配帽子!!!! 否則只不過是之長的像老虎的病貓罷了!!!
吼!!!還用厚板的粗針織去勾高領! 到底是要多好看又特別蛤!!!!!!

價格$3580 (印象中)
顏色: 還有黑色

還有另外一件外套也是我的愛人!

為什麼拍起照來沒有拍出他的迷人丰采?!
好!讓我來形容本人給大家聽! (後面那位小姐剛好在試穿鞋子被我拍到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是厚的一件長版西裝外套,採復古利落的單扣設計,褲裝裙裝都好搭!
顏色是非常美的的灰白色!怎麼配都有夠好看的灰白色!!!!

而且大家都害怕冬天外套因為厚重穿起來會顯胖,但她穿起來還是可以讓妳維持在小腰精界裡!!!很瘦!!!!
然後還有附一條造型皮帶讓外套畫龍點睛的殺出重圍!走出亮麗自我風采啊!
好看!!!!

價格:$5580
顏色:還有黑色喔!

外套好看死了!但每次來都一定會被燒到的小洋裝怎麼可能缺席!
來分享一下好好的看洋裝兒們

她不需要搭皮帶也很好看!整件洋裝採不規則片狀堆疊出輕盈的隨性浪漫
該怎麼搭配?Don't Worry!只要你有條好看的項鍊就太夠了!!

也可以搭個皮帶或腰封,把他變成高腰小洋裝也非常迷人!!!
嗯哼嗯哼~還有背部的特殊設計!可以讓你在轉過身的那一剎那迷倒一屋子男人!!!!!

價格:$2980
顏色:還有黑色 & 肉桂粉膚


還有這件是最令我魂牽夢縈的一件!!

吼唷!我發現我好像lace病越來越加重了!!
上身的簍空lace +下襬自以為浪漫的澎紗裙到底是有多迷人啊!!!

試穿前本來擔心穿起來會有腰間浮腫的感覺~結果!完全不會!!!!!!
整個人被修飾的玲瓏有致!!連腿都變長了!!!

價格:$3380


還不小心發現好好看的馬靴!!
喔!!!而且有我的尺寸!火速拿來試穿看看!!!!


穿起來效果之優異到我腿都軟了!!
我應該要認真拍一下鞋子的細部的!她的鞋頭那一圈是那種很好看的漸層薰色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有沒有不小心誤以為我腳又細又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她雖然是小高跟但非常好走!!我去日本逛街時就要穿著她!
(對啊!我去日本逛街都為了要跟日本妹拼了!所以穿上有跟的鞋子在路上走12個小時!哈哈哈哈哈哈哈)

黃娜歐小姐發現一件長版的白色lace復古洋裝也趕緊去換上!!!

lace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好看的lace帶你上天堂!不好看的lace讓你走針到欲哭無淚啊!
然後拜託請大家切記!當妳穿了lace洋裝之後千萬不要再想說要整體來個淑女的lace配件們做搭配!!!
光想像那畫面我就嚇到想閃尿了我!!!那很可怕!!千萬不要這樣!!!
記得我國中時走過這路線...每每看到照片都悔不當初啊!但是誰沒有過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搭配簡單小帥氣的單品做點綴,降子風格才不會 too over 變成 cosplay嘿!

我真的是超愛我身上這件洋裝的啊!!但我無法擁有她.....只好多拍幾張照片留念一下....

因為我穿起來實在是短到不用一陣微風吹來就可以看見我的卡稱了啦!
雖然我尺度很寬~但是降子實在是有點太大方了只好放棄!!
嗚嗚~比較嬌小一點的姐妹濤濤快去把他買回家穿出來跟我約會吧!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白色長洋裝價格:$忘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黑色!)
馬靴價格:$2880

大家有空就去看看囉~那邊雖然沒有ASOS競爭這麼激烈,不過殺戮之氣還是很重阿!
好貨是不等人的啦!!!





題外話一:
話說我常常一直處於極度想進食的狀態!
例如昨天~因為有點too busy,所以好不容易有時間去吃飯已經是下午快四點鐘了!
當時買了一份摩斯的套餐來吃


晚上六點多又去東區紅燈籠覓食 (好吃又便宜!讚啦!!!)

阿然後晚上八點多再跑去room 4 desert繼續吃

都已經26歲的人了還有可能還在發育嗎到底??
阿不然為什麼我的胃還是跟年輕時一樣像個無底洞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題外話二:
說到room 4 desert就忍不住想來碎嘴小小一下
想當初我很愛這裡的火山爆發巧克力!

每當切開看到冒煙流竄出來的巧克力都會令人興奮得想尖叫啊!!!
昨天我也是用如此這般期待的心情切下我的第一刀!

結果!!
什麼屁都沒流出來!!!整個團結的跟什麼鬼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點小小失望說.....

阿另一項就是曾經在康熙上讓小S吃了轉圈圈的蘋果派!
但說實話,應該沒有到要轉圈圈的程度吧

她則是跟印象中的迷有差太多~~~還是好吃!

尤其是剛上來那熱酥酥的皮加上糖霜和微微的蘋果香氣!很迷人!
阿可是我不喜歡她裡面的蘋果餡料.....
我喜歡麥當勞蘋果派那種煮的透澈入味的餡料!不是這種像切好完整的蘋果片啦!!


雖然沒有到驚豔的好吃~但是真的是算好吃的甜點啦!(好挑剔的女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論如何~又是吃了個精光!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題外話三:

說到room 4 desert就忍不住偷偷跟姐妹分享一間地雷服飾店
不好意思公佈她的照片....不過面對room 4 desert右手邊第一間就是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裡面賣的很多東西幾乎都是ASOS上面的啊!但是價格卻是翻倍在賣!
像我昨天就看到我衣櫥裡的三件洋裝也在那裡賣~每一件都貴了至少$2000大洋啊!!
太可怕了!姐妹們還是自己上網買划算很多嘿!!

阿說到ASOS!大家可以快去看看!
現在除了有Mid Season SALE之外,鞋類也有額外折扣啦!!!

快去快去!!!
連結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