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啦拿到啦!!
拿到毛片電子檔咧


之前大家看到的是比較走.....嗯.....就是唯美阿.....然後漂漂亮亮的路線啦!
所以這本我們決定挑自然一點啦!!
所以有好笑的照片在裡面


第一張!!!
就是六福村哇!!
左邊翹腳那張我好愛~~因為很自然也很有我們的style啦!!就是搞笑
右邊兩張摩天倫也很自然~哈!而且泡泡槍有派上用場喔!

阿龍阿川說這左下這張有要展開奇幻旅程的感覺!
我也好喜歡~~因為好好玩耶!!!!


連肚子餓買機排都能拍出自然好看的照片!!
阿龍哥您真厲害阿
右邊兩張都有種"遇見"的感覺耶!
就是轉角遇到愛的fu啦!
左下那張裙擺好好看喔!
然後進看可以看出阿mo表情很可愛的再跟我玩鄧眼睛的遊戲


六福村的第二套禮服出現囉!
然後看到氣球胎出來的效果就覺得扛著氦氣瓶去真是好值得阿!!
第二張有暗藏笑點...就是瘋超大我拿不住氣球所以一起被吹走了!!可是阿mo英雄救美拉住了我!!

右下角那張也是剛好講到好笑的事情所以又笑開懷了!!
再給阿龍掌聲鼓勵一下!!因為他抓到我的笑

然後車子系列選了兩張阿mo帥氣的照片入本!!
可以媲美專輯封面阿!!!


車子不愧是男人的心頭肉阿!!!!

再來是野餐系列啦!
也就是我喝光光香檳的所在啦~~[不過沒冰的香檳真的是有夠不好喝耶....不過還是喝光光就是了]
我最喜歡開香檳那張啦!!!
雖然不是最美最帥的照片...可是那一瞬間的表情是最真實最值得紀念得呀!!!


接著棚內先拍了007系列
請看
我最愛阿mo第一張!帥翻天了我說!!!
他很入細喔!!!還摸袖扣咧!  好會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最喜歡右下角那一張的我...聽說也是因為很有007女郎的fu...
接著也挑了獨照系列囉!
李先生拿槍真的是拿的很有架勢阿!!!

然後我也露出凶叭叭的本性 花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慶生系列!!!
今天是首度公開阿!!
所以道具都自備效果拍出來我超喜歡的!!!

所有的蛋糕都是真的喔!!!
學姊送我們的巧克力也有用上喔!!!

其實再拍自己的婚紗照之前我一值希望可以不要只是漂亮的婚紗照
我沒有麻豆的身材跟甜美,所以我不追求那近乎完美的美
我想要自然一點然後玩的很開心的拍
所以花了滿多時間再設想美一個場景跟搭配道具...等


希望最後我們的照片讓大家看到的不是漂亮的婚紗照
而是有幸福感覺的婚紗照


你們喜歡嗎喜歡嗎?
我超喜歡耶!!!
因為我又玩的很開心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龍川/ Alan/ Amy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