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6   Terry & Carol's wedding Party!!

天知道這場婚禮我投入多少時間心力
結果是賓主盡歡!!!!!!!!!!!!!!!!!!

等我蒐級到照片一一跟大家分享所有準備過程喔!

謝謝所有好姊妹跟我的家人當然還有阿mo!!
因為我的龜毛...所以很多事情都自己來要不是你們我怎麼辦阿我!!!!
Thank you all!!!!!!

咳咳...明天開始會認真分享啦
大家鼻要忘記我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