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場成功的婚禮背後都有一堆人的支持與幫忙!!!
因為還沒拿到攝影師照片...所以先來po一下幕後花絮啦!!

率先登場的是...可愛的喜帖!!

Logo也是自己想的喔!! [設計手稿是pdf檔...不知道怎麼放上來說]
是護照的概念迷有錯!!
因為去關島結婚所以想到的靈感囉
搞笑文字也是我們自己想的喔!
這樣才會貼切阿

這兩頁是我們的個別紀念日+搞笑照片

接著是我們兩的甜蜜蜜紀念日們
另一面是關島特輯  還有放上再機場的大合照喔!

喜帖內文也是走俏皮活潑的路線啦~~[不過這頁好像常常被忽略...很多人找不到宴客時間咧=.="]

最後就是讓大家貼大頭貼的地方囉!!

其實用意是希望大家上照片後比較不會把我們費盡心思的喜帖給丟了

咳咳...這可愛的喜帖是我們用血汗換得的呀!!!
[血汗? 看下去就知道囉!]
為了省點co co....所以能力所急之際通通都是手工完成的!!!
時間回朔到2010/01/01  PM2:00  @公司  [遠離家裡著舒服到令人懶惰的地方!!希望可以認真做完手工!!]
你看~外面天還很亮喔!!


我們的工作是將所有喜帖裁邊+對齊折好+裁圓角+裝訂!
一共...300多份....

到了下午三點半...我們發現兩個人做真的是遙遙無期阿!!
於是傳了簡訊給在台北的捧油
一號救兵:王雅雅小朋友到報!! [後面的天色漸漸暗了...]

二號救兵: 余sir隨後就到!!
余Sir先開車載我和雅雅去買400張磅數比較重的紙..準備來做另一項手工藝__座位名牌!!

400張一樣的紙比想像中難買...所以跑了幾家花了不少時間...

不知不覺到了晚餐時間!!
要努力工作要先填飽肚子哇~~~

二話不多說!  立刻又開始趕工囉!!!

阿!!!說到血汗....汗是大家都有流...血....只有他們兩個流啦
李阿mo是第一個見紅的...

接著余Sir也中獎了...


他們真的很辛苦阿!!!!
如果有人拿到的喜帖上有血跡....請務必更加用心愛護它們阿
新年第一天辛苦的警官跟雅雅陪著我門忙到凌晨12:00才離開....喜帖也通通做完啦!!!
[喜帖上的貼紙也是特別定製的喔!!!]
最後還要大力感謝拉拉身體不適之餘還幫我們將心中的想法付諸實際!!!

2010/01/02  高鐵回新竹的路上...
滴答滴答...時間是無情的!!!一分一秒都不能怠惰阿!!

隔壁座位的媽媽以為我是幼教老師在做教材咧

座位牌數量更驚人!!
需要至少400份!!!
要不是有他們我不可能完成!!

全世界最可愛的表弟表妹們!!!
喔!!!!
還有最正點最可愛的乾媽也再幫忙喔!!!

 
Oops...都忘了先說座位牌的由來!
我想了很多: 彩虹/ 棒棒糖/ 一般座位牌...直到我看到了我們的婚紗照"慶生系列"  腦子靈光乍現!!
一值以來我都希望我的婚禮是夢幻又充滿歡樂氣氛  可以讓大家不只是來吃飯
而是讓大家印象深刻玩的很開心!
所以主題我設定為: 遊樂園慶生會的感覺 [跟婚紗也有相呼應喔!!]
這樣看懂了嗎:)
座位名牌是以慶生帽為出發概念去做的啦!!
一共六種顏色! 每一種顏色都有不同表情喔!
感謝小正咩的捧油幫忙以電腦繪圖做出六種表情的帽帽
接著再以Photo shop調整顏色及樣式就可以準備輸出囉!!!
輸出後就是將圖案剪下...然後開始用小刀將對話框的部分割開...

然後再寫上名字


最後的最後就是組裝拉~~~
組裝是最艱難的任務....因為必須確定賓客名字以及座位....由於一直變動一直變動....所以直到前一天才敢開始寫名字阿!!
感謝我人生中另一位重量級姊妹花---阿關關
他可是特地從新竹開車上來幫忙的喔!!!

其實...到結婚前一晚...我們全家住在豪華書是總統套房裡卻無法享受....因為還在加工阿!!!!
[全家坐手工的照片...在我阿姐阿弟那還沒拿到所以沒可以放捏]

成品長這樣!!



是不是無敵可愛又有創意阿

哇呼呼!!
這是其中兩樣我最得意的手工品  希望大家也喜歡喔!!!

然後剛剛得知...明天就可以拿到攝影師照片啦!!!!
我這週末要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好玩有趣的夢幻婚禮囉!!!!!

see u tomorrow la!!!

我要來去睏咧...........期待再相會!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