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呼呼!!
正式成為人妻...第19天
說實在 除了可以住南港不用通高鐵上下班之外....我完全想不到有什麼差別耶!
連身分證的配偶欄都還是空白的!

婚前一天我們全家就先入住遠東飯店總統套房囉!!

位於37樓的房間看出去真的是非常有"遠見"阿!!
辛苦的環伶老師他們一早六點就抵達飯店開始梳化囉!
媽媽跟姊姊先做造型 之後換我本人囉囉囉

做完造型的郭媽媽跑去擦指甲油咧![叫娘親前一天跟我去做指甲不去~真是的~~]

阿姐阿弟也準備變裝囉!

此時的阿爹已經著裝完畢站在窗邊看風景啦!![咳咳..頭髮不用做造型果真是快多啦! ]

總招+伴娘的家欣也超早到現場幫忙!
有了她讓我們都像吃了定心丸一般的安心阿

這張很幽默阿!!
我戒指拔不下來~所以正在借用我自己的口水ing...卻萬萬沒想到被拍下來啦!!!

這一雙閃亮亮的高跟鞋是要配我訂婚旗袍的喔!!!!

我每一套換一雙鞋耶!
咳咳...雖然大加可能都沒看到我穿的鞋子
可是我實在無法忍受有一點點的瑕疵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求好心切的龜毛個性讓我在婚禮前一天再連敗兩雙鞋 哈~這只是冰山一小角而已啦

快要完成囉!!
給大家看看我的眼睛變多大顆!!
25年來我沒看過她這麼大過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睫毛特寫一下
又多又濃 但是卻不僵硬!!!!
是需要功夫跟技巧的!!!!
桓伶老師...用力大大推!!!!!

不耍寶我實在渾身不對勁...所以又開始過動啦~~

這時候臉很臭...因為佈置出了點問題...

大圖輸出上的日期居然是...2009/01/16
緊急連絡淇淇中....

收拾一下東西

帶著愉快的心情

一起出發下樓見客啦

這是五樓訂婚儀式會場奉茶的位置[12個座位~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意思是有12個紅包耶]

新竹兩台遊覽車親友也都抵達囉!!
因為是一大早 所以擔心親友連早餐都還沒吃
所以事前安排好了鹹點/甜點/ 咖啡and茶供各位親友享用

大家就定位後我終於可以進場囉!
飯店的文定天后Annie阿姨在我進場前一直叮嚀不能笑太開  不能大笑
所以我....就成了這副假嬌羞的模樣啦[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 哈]

牽著我進場的是我親愛的大舅媽啦!
大舅媽的頭法也有特別SEDO過喔!!!讚啦!!!

首先就是要先奉茶+稱呼長輩

新郎要做最末位
吼....然後大家故意鬧我....超安靜的在聽我要怎麼叫阿MO...害我卡住叫不出口阿

阿~~~~~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阿![李先生臉一付幸災樂禍的樣子阿]

放下我老少女的嬌羞..."老公請喝茶"

呼呼~總算過關啦!!
然後就在裝嬌羞的走道門外等個大約30秒吧!
再跟大舅媽進場準備收紅包啦


看我得意的笑!!!
不不不 怎麼會是因為紅包呢!!!
當然是因為我太愛老公了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次進場
這次要做高腳椅彩小鄧子囉!
而且還有奇妙的一些古禮要注意..屁股一次要做正! 如果要移動只能移動一次而已喔!!!

[ya!我美麗的鞋子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囉!!!]
交換戒指囉!!!
女生帶到一半
男生要被戴到底轉一轉喔!!


再來換雙方媽媽幫我們戴上金飾囉!

婆婆笑的好開心喔!!
一定是因為取到台灣好媳婦所以笑的咪咪的啦!!! [我就是厚臉皮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換我阿母幫泰瑞戴囉

我弟弟針低級...她說這張像是老少配=.=

可是不得不站在客觀的立場說...真的有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雙方家長跟新人合照
也代表儀式告一段落~我*算是嫁過去一半啦!![還在硬凹說關島不算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忍不住...快哭咧

是不是 我從來沒有忍住過=.="

每次都奪框而出阿我的眼淚!!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禮成 來
拍照囉!!!
momo家

卡蘿奶奶家

卡蘿外婆家

卡蘿爹結拜兄弟們

最後是我可愛的伴娘群啦!!!


這是我訂婚系列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用爺爺帥氣又可愛的笑容幫並婚宴告個段落囉!!




*下一篇...拜別+迎娶+闖關 commimg soon!!!
[闖關超好玩的阿!!!]


後記:
我個人覺得...訂婚儀式是準備結婚裡面排名前幾名的難題呀!
很多事情我們不care不代表長輩也不care
有時候我們不懂  長輩也不方便明說
事情就難辦了...奉勸各位新人...一*定*要*有*媒*人!!!!
新郎跟新娘就不用在中間尷尬的當傳話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