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一本書
再看看身邊的朋友

熊熊想到不想輸這檔事


A小姐個性開朗長相跟身材也很有競爭力  大概就是我們口中所謂的"正妹"代表人物
因為家族的關係所以她跟B男的一出生就認識
青梅竹馬間懵懵懂懂的兩小無猜大概也是從小時候就偷偷的萌芽

男生國小時舉家移民到了美國
時間距離的因素讓他們變的疏遠

彼此噓寒問暖的關心從來沒有斷過
只是短暫的相處時間卻也總是來不及點燃什麼
這一路上當然也都有了別人走進他們生命中 一起分享了青春時光

曾經女生下定決心想要知道他是不是有著跟她一樣的感覺
所以勇敢的去了另一個國度
但看到他跟當時女友的穩定而選擇將這樣的心情繼續的...收藏起來

有一天男生回來了[這時也是有女友!不過不知是換了幾個就是了=.="]
女生身邊也有一個姊妹們讚譽有佳巴不的搶過來的好男人陪伴著她!
縱使她過著我們都羨慕的生活
姊妹們卻也都清楚...她的心裡一值有個遺憾  因為她的問題始終沒有得到過答案..
問過N百遍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漸漸的...也變成姊妹之間不能說的秘密:)

以她的條件大可以找到比B先生更好的押!
身邊的男伴也大都也是出得廳堂 入得廚房的優質男人阿!!
她的男友就是!![咳咳...不過還是我家momo最棒!! 說故事不忘狗腿耶我]
所以姊妹們心中腦中問號走就堆的滿滿的咧~

直到有一天..
她喝的很醉  是真的很醉
我們想說此時不問更待何時!! [我們是想幫她解開心中的結阿!!! 多感人阿!!]
We: 妳愛他嗎?
A: (沉默了很久...她用力的搖搖頭)
We: 那你愛妳的男友嗎? [我們可是忍住心中的驚訝好不容易才吐出這句話阿!!  因為我們深深以為..她很愛他!]
A: (毫不猶豫的用力的點著頭) 我愛他...我好愛好愛他...
W:(拍著她的背...試圖想要理解這樣的關係ing)
A: (哭著說出了心底的話...)我只是不想輸...


*郭卡蘿自言自語*
豁然開朗!!!
原來原因是不想輸  所以讓她這麼多年來都放不下
縱使她有個深深相愛的對象心中卻總有個洞填不滿
她只是不想輸
因為她想證明男生也有過跟她一樣的感覺  她不是自作多情!
因為從來她就沒有輸過  喜歡的想要的她都能夠好好的將他們握在手上!
說穿了就是自尊心在作祟....
但自從那一天起 自從他願意聆聽自己心中真正的聲音那一刻起
她就贏了!
因為她放下了

親愛的姊妹們
分享別人的故事讓我們 希望我們都不用重蹈別人的覆轍

有的時候要贏很簡單!
只要有勇氣面對心底真實的聲音 只要妳*放的下

其實如果是我我應該會用更快的方法解決..就是直接問男生! 
雖然一翻兩瞪眼  但至少早死早超生阿妳說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