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好幽默...我整個都打完才給我刪掉=.="
疑似因為我太囉唆所以一篇放不下...
只好到這邊再
重打第3次!!!!


呼~言歸正傳

阿密特好體力!
唱到11:40左右才結束呢!
看完演唱會回到家依舊處於無敵亢奮狀態
為了滿足李大師的攝影慾望身為體貼的"家後"立刻二話不多說充當發胖的麻豆


有多敬業?
還換裝阿我的天喔喔喔喔喔!
這就是愛阿!!!!!!!
華麗版搖滾風

然後來一下臉上假刺青特寫

挖呼呼呼呼~差點忘記大合照一定要得阿!!

可惜忘記跟大學姊妹花也來一下大合照...殘念阿
整場演唱會下來運動量之大到我真心覺得衣服跟群子都變大件了呢

Rock!!!!
今天晚上真的是rock翻天啦


最重要的小事
咳咳...話說當初我可是有把會挖耳朵的項才藝列在徵老公的必備欄位上!
某一天的某一晚突然感到我又耳裡有東西在蠢蠢欲動!!
趕快央求老公來解救我的右耳
努力了好一番....養是止了可是挖不出個鼕鼕來
心灰意冷之下我說: 沒關係! 我明天下班坐高鐵回家給爸爸挖  爸爸最厲害了!
噹啷~~~~~~就是這句話點起李先生心中的戰鬥力!!!
他誓言今晚一定要揪出耳屎小姐
於是一手拿著檯燈 一手拿著耳扒子認真的開始作業

喔喔喔喔喔喔喔!!!!!!!
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果真挖出來啦~~~~~看看momo驕傲的模樣吧

其實關於耳使這黨是應該還有個茹原子彈般的大爆點阿!!!
絕對是31年只會有一次的東西!!!!
可是我家阿mo很害羞不好意思讓我把照片跟大家分享....所以我只好獨自承受這原子彈的威力阿!!!!!
要是哪天momo想開了我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大家最近都在忙什麼呢?
好久沒有上來說東扯西的 好過癮喔~哈

喔!對了對了!!!
星期五要來個不醉不歸之烏龜烏龜翹慶生會-馬可波羅我來了
星期六要跟姊妹濤濤下午茶沒完沒了之美麗信花園酒店9宮格午茶
星期六吃完午茶要來去看我從前心目中的女神CoCo Lee演唱會
星期日星期一清境兩天一夜消遙遊 or 草莓草莓我愛你

3/29青年節!! 雖然已經不是青少女而是老少女但還是可以放假一天!!!! 喔耶耶耶

真是太開心啦!


雖然才星期三我已經開始期待我的週末啦啦啦

希望我能不要懶惰趕快再上來跟你們玩兒
先降囉~~Bye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