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先預告一下這將會是一篇絡絡長的囉唆雜記喔 [畢竟又拖了很久哇哇哇哇哇]


最近天涼好個春
太陽公公也很勤勞
所以臨時興起陽明山下午茶約會去
The Top我又來啦

莫名喜愛這種淡淡南洋度假風的FU阿
蜂蜜檸檬蘆薈+俏皮的陽光+老爺子
阿~~~~~舒爽阿!![這張照片的臉很有舒爽的感覺吧!!!!]

不愛這邊的蛋糕所以點了薯條來塞塞牙縫

這裡的薯條是炸的酥脆外皮~!
就是那種咬下去會發出"滋"的那種啦~~非常對味啊
大白天的來就喝酒不太好~所以來個交杯薯條

兩人約會的缺點就是沒有人幫忙照合照阿阿阿阿阿
一切就地取材自作腳架<( ̄︶ ̄)>
[所以照片取景角度都會很幽默...]

這裡有...4.5層吧~所以來到處給它晃一晃
滿足李大攝影師的拍照慾望
 



然後是郭大師的作品!
作品名稱: 自然風  哈

這張照片重點是那位小弟
他好可愛阿~所以偷拍了幾張

然後就下山來去我們家的好朋友IKEA拉拉拉

Paul 下午茶初體驗
姐姊妹妹都知道我有多熱愛他們家的蛋糕!!
所以決定找姊妹濤濤一塊來體驗一下下午茶囉

阿mo 13 阿關都吃鹹點套餐

李先生的飲料很好玩兒!
是濃到爆漿的巧克力 [強烈建議可以跟他們要鮮奶來做調配唷]

瘋狂愛吃甜食的我決定一人挑戰"兩人份下午茶組合"
凡爾賽宮廷饗宴   oh ya!  [結完婚之後一直處於失控的狀態....]

上餐時我臉整個大綠!!
我忘記他是法國的不是英國的...所以迷有用3層架呈裝我的下午茶們!!!
而是孤孤單單一點也不優美的一盤一盤上...我要3層架拉

第一盤 :干那貝小點[鹹]
鮭魚 燻鮭魚  鮪魚 火腿 四種口味
吃完口齒留香久久不散的鮮味  表現優異

第二盤: 經典迷你巧克力+蝸牛捲+2個馬卡紅+任選甜點2個
我選了最愛的草莓千層派

提拉米蘇

迷你經典巧克力+蝸牛捲兒

馬卡紅來不及照相就被我吞下肚啦
說時在話就連一顆250名店的Marcaron我都覺得太甜好膩阿..實在迷有特別喜歡
還是草莓千層派最正點[覆盆梅塔你第二名啦!!]

阿mo在甜點快要吃完時吃到了一小塊塑膠紙...於是呼讓我們重新再任選一個甜點
我本來想再送一個草莓千層派下肚阿!!!
無奈已經賣光光了...所以嚐了個新口味巧克力布朗尼兒!

看在他不用錢的份上...好吃!!!!
我是愛貪小便宜的大嬸阿我

吃完後跟余Sir會合來去看華麗年代囉!
想看還沒看的請聽我醫聲勸....不要去看阿
超好睡的一部片...我硬撐著卻還是睡著兩次  阿mo一次
結束時我們五人面面相覷想說也未免太幽默了吧

電影結束晃到了Bellavita轉轉

氣派大廳+優質好吃但很貴的麵包甜點們

不知道能稱多久吼


晚餐為了讓余Sir有參與感
決定去吃爭鮮!  因為有蒸蛋又有湯
結果........嗚嗚嗚嗚嗚.......婚外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煞有其事!!!
水果日報塊來挖我阿!我超會看圖編故事耶

*純屬戲劇效果並非實情
Ps.我的臉也未免太受到驚嚇了吧...整個大歪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oom 4 Desert
阿mo去健身房就是我最佳的約會時間啦!!
本來要再去吃Dazzling...因為要等太久所以去了珊珊大叔推薦的Room 4 Desert
結果他的鹹食好吃到令人發出"嘖嘖嘖"的聲音阿!!
我點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兒
用料超實在! 吃到快完的時候發現料比麵多阿!!
多感人的畫面!!!

梅根小姐點的是Pizza!
超酥脆薄皮+大約2-3公分厚的Cheese!!
而且每一小塊都可以清楚的吃到料喔

我點了薰衣草奶茶之類的[又忘記全名..]
我們的茶壺興趣是親嘴
how cute!!!

茶的主人也來親一下


喔喔喔喔喔喔喔!!!甜點來了!!
覆盆莓千層派

香酥派皮夾著我心頭肉卡士達and覆盆莓
下面左著優格冰淇淋!!
酸甜酥鬆的口感真是太棒啦 [然後還自我安慰的覺得降吃一定不會胖...因為優格....:P]

梅根小姐的是岩漿巧克力!!

巧克力不跟你開玩笑!真的一切就立刻流下來阿!!!
它是我見過最"動感"的巧克力!!!

[妳看!!真的很動感!!動感到照片都模糊了!!!!]


這些好吃到嘖嘖嘖的美食通通出自她手

好可愛的麗茹!!!!
手巧成這樣就算了為什麼這麼看不出年紀??

好羨慕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家店的感覺非常舒服!!
很適合姊妹濤濤在裡面放肆盡情的聊天不用擔心被白眼喔喔喔喔喔
不過說實話...我好像備白眼也不會發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今天也拍很多拍力得  YAYA

咦?拍立得有岀灰色嗎??
不!它是髒到變成灰色
小正咩的拍立得太幽默啦

然後!!!從公司到R4D不算長的一段路讓我體悟到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小事!!!!
根大家分享請不要笑我喔
看看我如此這般認真的模樣是在....?

幫它拍寫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耳屎小姐啦!!!

等捷運時無義間挖到這塊小寶...然後我非常堅持的將它握在手中等著拍照!! [ㄟ~不是每塊寶都拍!要夠大我才會這樣啦]
因為太害怕失去它!!所以握超緊...導致我的指甲都次到肉裡  差點沒黑青咧

咳咳..人非聖賢淑能無怪癖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訪Dazzling
事實證明我是個有耐心的人!!!
平日的晚上....下了班飛奔去現場排結果還是要等2-3小時阿!
留了手機後來去尋找晚餐地點囉 [因為他的鹹食...上次我跟姊妹的都不好吃...所以來這吃甜點就好囉]
意外發現這家羅馬料理
店裡裝潢很有氣氛!也有非常多主廚本人的照片...[他是羅馬人喔喔喔喔喔! 而且遠看很年輕很帥!!!  要遠看喔..]


但菜單超幽默阿!
怎麼個幽默法? 
請看


張開雙手來不夠拉開整張菜單呢!
還沒找到想吃的菜手就酸拉...=.="

我們3人點了一燻鮭魚份凱薩沙拉[這個很普通不值180...只有4片魚而已阿阿阿阿...還是自己做的好吃又實在啦]

培根奶油蛋義大利麵  約$500

濃稠不膩又帶點唯辣的口感
對到我的胃拉


接下來是No.17 Pizza!
一共有將進20種口位都有編號~名字太長我豬腦不記得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TD 500左右

他是非常薄片的pizza!
皮烤的酥酥脆脆像剛出爐的脆片餅乾一樣!!
熱騰騰*香噴噴
好吃!!!
而且份量頗大所以吃的胖嘟嘟耶

然後...呼應一下剛剛說的他不便宜...
連水都要用買的捏
歐洲進口水我真的喝不出你根自來水的差別在哪
我註定無法當貴婦吧這輩子
NTD180/ 1瓶


就在水足飯飽之際  文音的電話響了!
天哪~~是Dazzling打來說有位子了!!!!
雖然我們已經飽到喉嚨左右的位置...可是看在他那麼難吃到的份上還是決定去跟它拼了
紅了隻後規定一直改這點滿雞車的=.="
除了原本的套餐現在都不供應之外每人的低消限定為"飲料任一杯"
所以不能共飲然後點其他甜點來湊足低消門檻...
繼來之則吃之 
一人一杯飲料外再來兩份Honey Toast啦!
咱們從可愛的粉色菜單看起 [跟我的小猴子零錢包好配喔!]


五A謀A的照片

我們的茶壺根茶杯們很有規矩的排排站  多可愛阿!!


carol --> 洋柑橘荔枝香蘋茶 NTD140...聞起來有旦旦的飄香喝起來卻很無味阿阿阿阿阿
梅根-->四水果茶 NTD160 香濃好喝不苦澀!正點!!!
文音-->秋煥葡萄果香茶 NTD140...濃烈香氣撲鼻而來! 喝起來卻像回沖3次後的清淡阿阿阿阿阿
一分錢一分貨 多20塊果然有差

鏘鏘鏘鏘!!
重頭戲登場!
今天吃的是就愛草莓+蜜糖派對


依舊是非常深得我心的口味阿!!!
我想所有女生應該都愛這討喜又夢幻的甜點吧

看到這裡不要猶豫!
快打電話去預約吧!!!
不小心訂到位子的話請算我一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mit 演唱會
今天要當Rocker!!!
我是聽話的好歌迷

大家都有稍作打扮唷!

而且也聽話的都買紅色螢光棒~[好醜的臉...請將重點放在螢光棒上...]

大學姊妹花ceem 大砲 佳佳 櫻芬有沒有那麼巧!!!
分開買票居然剛好坐前後!!!
太開心啦啦啦~~
我是跟阿姐那一團一起買票滴
入場後有好玩的翅膀可以拍照


入前錢還有Amit紋身貼紙
二話不多說立刻網臉上貼去!



[史迪奇的拍立得是全世界最可愛的拍立得底片啦!!!!!!]

整場跳到我腿都要抽筋了我....可是還不不服老打死不坐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檔案太大裝不下  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