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沒有過去!!
誰沒有發福過!!!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跟姐妹滔聚會
聊到體重這檔事......在他們嚇斥我吃很多都不會胖的時候.....讓我想起這段過去阿阿阿阿阿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全盛時期


這是畢業後進園區工作....本來食量就很大!
每天都吃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零食..... (我也不知道是自以為還在發育還怎樣...怎麼吃都吃不飽阿!!!)
可是都坐著不動在上班所以胖成這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胖到都要有雙下巴了我當時


以防萬一有看官忘記我現在的模樣
趕快補一張現在正常Size版的郭卡蘿

這樣不是很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差距差多少喔?
照片中最胖那時候有到54..55耶!!!
現在正常尺寸的話應該是48..49啦!!!!(結婚時是比較變態...大概45吧@_@")


呼呼呼
那時會發現自己變胖了是因為我誤以為我媽把我的褲子都洗縮水了!!
想說褲子們怎麼都不斷在縮小阿!!!
漸漸才認清事實...是我自己變胖啦!!!
媽媽sorry


所以姐妹滔滔們
請布要在撻伐我吃不胖這檔事!!
我也是有一段過去阿!!!!!


哇哈~我想去參加一個很好玩的活動!!!!!
晚點PO上來請大家幫忙投票!!!!!!!
Please~~~~~!!


希望大家Monday不Blue!!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