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掐指算了算
六月我們夫妻倆共同在台灣的日子....只有一個禮拜耶


哇哈~我又去了日本
不過這次是去京都+大阪啦!!!
郭爸去開會 我跟阿娘跟著去玩 奢侈的坐著商務艙...感覺好虛榮但是好爽快阿



日本回來後休息一天...咳咳....Bali 我來啦
換跟溫ㄤ來去Bali渡假啦


Bali回來再休息一天後...換溫ㄤ又要出國出差去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幽默的夫妻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知道上上次日本照片都還沒po完.....這兩次度假照片也一定會放上!!!!!


不過現在要分享的...以上皆非......!!
是溫ㄤ"拔罐後"激發了我的創作靈感阿!!!!

主題:



嗚..大家不要不理我嘛...還是要常來玩阿.....我會努力督促自己!!
來訂個目標: 一個禮拜5篇的產量好了!!!!
說完有點"挫咧蛋"的F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都是
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