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乎~~先插撥一下----峇里島吧



2010_0615又到桃園機場報到啦!!
這次跟阿Mo臨時起意來去峇里島"渡假"啦!!

嘿嘿...位蝦米強調是"渡假"不是旅行也不是觀光?
看官們...看下去就會心領神會啦!!


一早的飛機!所以起了個大大早帶著Osaka帶回來的Moon ChouChou在計程車上當早餐吃囉!!
(怎麼扛回六條奶油捲闖過海關可是曲折精采的故事阿!! 待京阪遊記再說)


這次的飛機要在一航廈
進去一航廈有點嚇到....也未太太太復古了吧....
走到報到櫃檯更是大驚!!
超多人的拉拉拉

能夠理解為什麼身邊的捧油10個有8個都去過峇里島啦!!

入關前看到超熟悉的景物趕快照一下!!
從5歲到25歲新東陽都在耶!!!!! (也非常有可能是我的豬腦記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r u ready?
Let's fly!




咻~!!
剛好趕在我過動兒症狀要發作前一刻降落啦 YA!!
(又熊熊想起來...遲遲忘記Po從紐約飛回來那次在機上崩潰大哭的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峇里島的官員效率比台灣還要差.....光是入關檢查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
臉都綠了...


叮嚀一下: 領行李的地方 會有很多穿著制服的機場人員   在我們拿了行李要走去出關檢查時被兩穿制服的機場人員攔下下硬是要拖著我們的行李 
因為她穿著機場制服 還以為是要抽查還什麼...結果.....是幫我們拖著行李大約50公尺不到然後要小費  機車的咧咧咧大家有去的話不要跟我們一樣傻傻的啦
 


這次是兩人成行 一車一導遊的Mini Tour
因為是度假!!所以阿MO非常堅持四天都住Villa!!
分別是: Ayana and Four Seasons

不過下飛機第一站是先去Blue Point吃下午茶(因為滿多人去那邊教堂結婚 所以是衝著教堂去的啦)

這邊吃下午茶好處是View很不錯!!
重點是可以看到很多養眼的衝浪畫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是人體太陽能吸收器...所以食物上來前快!! 補擦防曬!!!

呼呼~~食物來啦!!!
我的Cheese cake yummy

啊Mo的Pancake...不是我的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悠閒的看海景吃吃喝喝
啊!!!人生阿



私心 po一下我覺得老公帥氣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很帥!!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有老王賣瓜了


咳咳...好啦!!!
帶大家看一下游泳池跟教堂吧
教堂本人...很不OK耶.....相見不如懷念阿!! (剛好有人在結婚耶!!!)

泳池不錯囉!可是就不錯而已捏... (是我標準太高嗎??)

(我...我是在撥水啦!!! 然後還很假會的穿高跟鞋)


臉很幽默的雕像 
哇哈~我學的像嗎


OK!!看完這邊實在很想快點飛奔到我們的五星飯店看看啦!!
小巴快來接我們吧!

[小小小建議] 其實可以不用特地來這邊吃下午茶啦!! 教堂也沒有照片中漂亮...不過要衝浪的話這邊滿不錯的喔喔喔喔喔!!

途中停了便利商店
哇哈~我喜歡吃吃看不同國家的泡麵啦!!
這裡的泡麵好吃耶!!!!!



10多分鐘的車程就到全巴里島佔地最大的飯店Ayana拉拉拉(真的有夠大...!!!)
自從之前的恐怖攻擊後各大飯店或知名餐廳進門前要先接受嚴密檢查
炸彈探測器+炸彈偵測狗狗+手持長槍的警察+前後車箱的檢查
(不知道是我個人喜好的問題還怎樣...總覺得男人拿槍整個會大加分耶!! 臉上流一點血也會大加分!!! 超Men啊!!!!)

然後Villa checking in lobby超美的!!!
我跟阿Mo都超愛的!!!

是蓋在水上的建築捏!

(可惜來的有點晚所以拍不清楚...第二天再補上美美照片囉)

一坐定立刻有超親切服務生送來"冰毛巾"
對!!是冰毛巾!!!!!超貼心的啦
然後是好好喝的迎賓飲料




完成手續後就有專車跟Butler載我們到期待超久的Ocean View Villa啦!!!
一進去...哇嗚!!!!!
公主床一定要有哇!!!

然後還有大到爆炸有個15-20坪的更衣室+浴室(這章只是洗臉台的部份而已!! 浴室在右手邊太大照不進來啦)



客廳當然也很大阿阿阿阿阿

還有一定要有的是什麼?
發呆亭跟游泳池阿

這張剛好拍到落日!!!超美!!!!!!(李大師照的啦!)


絕對是會驚呼連連的美麗Villa啦

稍稍整理然後梳妝打扮一下
挑了一間離我們最近的餐廳準備來去享用晚餐啦!!(Ayana裡面一應俱全! 沒記錯的話有11間不同的餐廳可以選擇喔!!!)


Dava Restaurant
我們點了兩人的海鮮套餐
因為燈光超暗...忘記帶腳架出來所以沒辦法照清楚....所以大家憑空想像一下吧!! (不太好意思開閃光拉~~~)
這張是吃麵包中  麵包又香又好吃到我覺得Paul跟Elite Bakery都遜掉啦!!

這裡服務生真是讚啦! 主動來要幫我們合照捏!!!

嘿嘿...有照到主菜!!
因為實在是一條大的非常驚人的魚!!

吼吼吼~外面菓上一層充滿淡香的麵衣
裡面的魚肉是嫩的用舌頭頂就可以根本不需要用到牙齒啦!!!
好吃!!

這餐吃下來大約是700000 IDR+21%
離開前還讓我們進去酒庫裡照相捏!!
而且DIKA手都不會抖!!拍超清楚的啦~~~~厲害!!!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服務這麼好  燈光氣氛這麼好 餐點這麼好
心情爽快什麼都值得啦

吃完先奔到Villa大廳去


請櫃檯幫我們代訂一家位於烏布擁有米其林三顆星星的餐廳Mozaic
一眉道長的服務也是好到令我嘖嘖稱讚!! (可能之前是服務業....所以對服務我承認我很龜毛)

忍不住也想給他個大拇哥阿!!

哇乎~搞定第三天的浪漫三星晚餐之後趕快再飛回Villa游泳去啦!!!!!
這是唯一一天在陸地上比較多照片的
哈~接下來幾天無時無刻我幾乎都泡在水裡啦~~~
舉凡吃飯啦~看書啦~發呆拉~尿尿啦~
驚!!! 
沒有尿尿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小心說太順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完泳來去泡個花瓣澡裝一下貴婦

悠閒看完足球後就差不多要來睏了啦~~~~
明天水裡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