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Morning~Sunshine!!!

床跟枕頭都太舒適啦!
整個睡超好的!!!
起了跟大早來去享用早餐啦!!


早餐有兩個餐廳可以選擇
ㄧ個是跟一般房客共用的餐廳是吃Buffet
另一個是Villa房客專屬的餐廳 現點現做滴
我們選了後者

到啦!
又是DAVA(中文翻成蓮花餐聽啦!)


白天跟晚上看都美麗啦!

親切依舊的服務生真是讓人心情飛上天阿!
(哇哈~看他害羞的樣子就知道我又在調戲人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餐點....超好吃耶!!!
好吃到差點在那邊滾來滾去的!
下圖中右下角的綜合梅果優格超正!!


除了麵包數個+優格我還點了一份燻鮭魚培果+不知道叫什麼的蛋
燻鮭魚超好吃耶!!!所以隔天也有點 哈!
蛋超特別的!! 他的醬料是有點像比較細緻的義大利肉醬  然後加了一些南洋風味的香料跟辣椒!
是我的菜!

李阿Mo則是點了峇里島班尼狄克蛋
Gosh!!他那個蛋煮的超有彈性又爆漿就算了 重點是下面吐司不知道加了什麼東西去烤.....太好吃!!!真的只能說太好吃!!!!!!

哇哈~沒有甜點怎麼能劃下句點?
在Dika推薦下點了"舒芙蕾"
What can I say?
吃了包準你酥酥湖湖    啦!!!!!!
他跟Ispahan並列我心中甜點第一名!!!!!!!!!!!
好吃的冒泡啦!!!

以上食物全都吃光光
實在是很美味!!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了這麼多也該運動了吧.....?
Let's go!


先去位於餐廳下方的Villa's Pool看一下環境先 (佔地之廣大 一共有4個還是5個游泳池捏! )
造景超美的!!!
忍不注下去讓腳先泡泡水啦~~~

因為還沒穿泳衣啊~所以晚點再來游!
決定用走的回Villa 順便看看沿途美景阿!
可是......迷路了!!!
因為真的很大咩!!不是我的問題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途中還經過了其中一個可以舉行婚禮的教堂
近去拍個照拉~~~~(ㄟ斗....可是不知為何還是覺得我的白色羽翼最漂亮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吼! 我的比較夢幻吧!!
真是害羞

哇哈~結果回到Villa沒多久就立刻下池去游泳啦!

游著游著...居然下起雨來了!!


下雨也無法阻擋我想游泳的Fu啦!!
所以跟老公求救!! 請他幫我拿了秘密武器!!!
請看...!

有自己的游泳池就是這麼爽快啦!!!

哇哈~想說我壞事應該沒有做的多到要被天打雷劈的地步...所以就撐傘玩水啦!!!

哼哼...游到肚子餓想吃東西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阿!就是在水裡吃啦!!!!

接下來....是為了實現我對姐妹的諾言而PO的!!!
偷拍老公三角Gay泳褲

假裝拍老公~其實是想拍泳褲啦!!!!
結果.....被發現了!!

嗚....姐妹們我盡力了!!!!

咳咳....口頭形容一下好了...
牌子: Energy(這牌子夠Gay吧....老公的愛牌之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樣式:綠色+咖啡色迷彩!! 褲頭一圈鬆緊帶圍繞寫著Energy!!!!!
有畫面了嗎

好啦!Villa享受夠啦!
來去外面的游泳池吧!!!
出發~~~~


照片中的我整個過High....我也不懂我當時在想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是很開心就是了啦!!!

到囉!!!選擇了剛剛看過覺得恨棒的Villa's Pool
因為是Villa專用的
所以一點都不會很很多人!!
彷彿被我們包場啦


泳池邊的服務生也很貼心
我們一選定座位後他就會立刻來幫我們撲毛巾喔!!


游累了就上來休息一下 
發個呆
點杯Cocktail啦!

花乎~~~~~~這裡也遊玩夠啦!!
轉移陣地到另外一個大游泳池去!!!
途中看見可愛的小摩車  偷騎一下

Ayana真的很大!
而且難能可貴的是大但是每一個小細節都照顧到了!!!
所以園區內隨便一個地方景色都非常醉人阿!!!!!!!!!!

峇里島這邊有多莫名的神獸石像
來Give me five一下吧!

還意外發現了兒童遊戲室!!
裡面有個熟悉的身影...Rody!!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也有買一隻紅色的放在家裡給我玩耶
厚著臉皮不顧身旁小朋友跟保母的異樣眼光.....就是要跟巴里島的Rody照相留念一下啦!!!


花哈~~~對了啦! 還有來到熱帶地區一定要有得飲品類型就是這種啦!


好啦拉拉拉拉~~晃著晃著做SPA的時間也要到啦!!
趕快回Villa準備一下囉!!


Villa門口一定要照一下的吧



看到現在有瞭解為什麼老公定調為"渡假"了嗎?
因為什麼行程沒有安排啊! (連Shopping都沒有咧!!)
只有訂了想吃的餐廳跟Spa啦!!
其他時間就是發呆游泳 游泳游泳游泳 無止盡的游泳!!
太爽啦~~~~~~~~~~



第二天下半場晚點再PO!
因為又快要裝不下啦........
下一篇請注意看!!!
因為有一家spa是地雷......不要輕易嘗試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真的有一半都在水裡的沒騙你吧!!

啊~~今天是個大好日子喔!!!
我親愛的王小僕從夏威夷來啦!!!
然後大學姐妹今天結婚!!!!!!
希望大家的今天都跟我一樣超開心的啦!!!



那要先睏了啦!!!
等等有德國的比賽耶!!!!
我要爬起來看!!!!!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