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i度假第二天下午
SPA終於要登場啦


這個SPA是旅行社送的...不要也不能折現金所以不去白不去囉!!
可是...品質我個人覺得很不OK耶....
偷偷公佈一下..就是這家!
MoonTee


其實依進到大廳就知道不妙...因為大廳是最重要的門面阿!!!
可是卻髒髒的...舊舊的....

先讓我們選了喜歡的精油口味(咳咳...其實我們兩個都根本分不出這12支有什麼差別耶!!! )
然後就待我們到二樓先去洗腳囉!!

因為SPA房間很小 所以洗腳這檔事只能在二樓人來人往的走廊上做...

進到房間之後也有點害怕...因為好像應該是白色的床單.....看起來不太像白色本人了
大小多大喔?
就是這張照片眼睛所看到的就是整個房間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不太注重隱密性....因為他要我們脫光光只穿一條紙內褲趴在床上等他們進來
可是一開門阿外面正在洗腳的客人and人來人往的人不就看光光我們了嗎(害羞阿)

嗚....其實最不OK的是力道太強啦~~~~
我跟小姐說了很多次拜託她小力一點....可是我的腳還是變成了這樣...

黑青啦!!!!
花哈~重點是按完之後整個右小腿後筋超痛....走路都"跛腳"

不過不過...草莓香蕉各有所好啦!!!  (草莓香蕉?? 啊一樣的意思啦~~~~!!)
說不定有人覺得很正也不一定!!!(可是問我意見的話....真的是可以盡量避開這間啦...)

好啦!!
做完會黑青跛腳的SPA後要來吃晚餐啦!!
本來預計要去金八蘭海邊吃BBQ...可是因為飯店設施實在太多Villa房間也太美游泳池太夢幻...!!!
歸心似箭之下...決定吃這個最方便啦!

喂喂喂...我是因為他帽子好可愛才照相的!!!不是私心啦
(不過真的很可愛就是了)

這裡的麥當當還有電腦可以上網耶!!


然後醬料都是自助滴
他們薯條除了蕃茄醬還有一個像莎莎醬的東西耶!!!
超好吃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有奇異果口味的聖代耶~
不過...還是台灣比較好吃啦!!!


吃完順路又來去便利商店買一下零時乾糧啦!!(嗚....因為我不知怎麼很容易肚子餓阿阿阿阿阿)
然後看到好好玩的零食!!



咻~回飯店啦!!
因為AYANA有個小有名氣的BAR---Rock Bar!
小酒鬼一名....當然一定要去阿!!!!!!!!!
(很假會的換裝先啦!!)
先在懸涯邊等...要做一個很酷地接駁工具下去位於岩石上的酒吧啦!!!

讓我超驚喜的接駁工具就是這個樣子啦!

到了之後因為靠邊的座位都被坐滿了所以先坐在吧台後的沙發區囉!

調酒一杯大約都是10塊美金+21%
不便宜...不過美景醉人!值得!!!
而且酒超濃的!!!
濃到連我小酒鬼都受不了...還請服務生多加點冰塊啦  (真材實料啦!!)


後來超幸運的換到最好的VIEW去!!
讓大家看看雄壯威武的Rock!

皎潔的月光光光光光

而且還能看到飛機降落呢!!!

迎著海風  喝著美酒 身旁有猛男相伴(羞~~~)

喜呀哇ㄙㄟ

最後放一些ROCK Bar的照片給大家分享一下啦!!



很值得一訪的地方捏!!!
(食尚玩家也有介紹喔喔喔)

哇乎乎乎乎~一回房間又聽到游泳池在呼喚我啦!!!
游泳去!!
YA!!!

明天的行程是什麼喔?
一早先去做SPA ---烏布吃髒鴨餐---轉到烏布四季---晚餐是米其林三星的Mozaic!!
空檔就是游泳游泳游泳游泳 無止盡的游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渡假耶

棒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