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帶著面具的人
那麼˙多


我˙不要
當下一個


今天上班有個小感觸
分享一下


話說今天下午茶
石家魚丸送了好多箱的魚丸湯來
一位至少70歲的奶奶&一位50左右的媽媽送來
當我在跟媽媽簽收的同時
奶奶一彎下身 勁準備要搬起一箱不輕的魚丸湯!!
我就請奶奶別搬了!!年紀這ㄇ大不要搬重的!然後幫忙把東西搬下來


只是一個反射動作
但媽媽和奶奶都好開心
直說送了一整天的東西
第一次有人把她們也當人看..
一直一直用很感激的語氣謝謝我..祝福我..
還說我以後一定會"嫁好ㄤ" @_@


打掃的阿姨
也好喜歡跟我說三啦四
她會貼心的問我要不要裝水喝阿
怕我不知道地方還急著要帶我去
. 阿姨說:小姐~不管喜歡你不喜歡你的人 都會喜歡你吼
雖然有點聽不懂
但大概了解他想表達的
其實我沒有做蛇ㄇ 是真ㄉ沒有做什麼
只是見面都會打招呼
噓寒問暖一下而已阿


外面種花草的婆婆
只因為我幫她把便當拿近來裡面穿冷氣
不然她放在外面會壞掉阿!!
從此她每次經過我的窗外
都會歪著頭開心的跟我打招呼


其實覺得很心酸
因為我不懂
也不覺得
我 特地 特別
做了什麼
而是現在太多的人
自以為是的看不起別人


怎麼不想想
她們都年紀一大把了
還努力的再做著自己份內的工作
是值得受到尊敬


放下冷漠的面具
學會尊重別人

多關心
多用心


其實你的一句話
一個小動作
可以讓別人開心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