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嫁給你啦今天我要嫁給你啦 (請用唱的) 
嗯哼~就是今兒個咱倆要結婚囉!

起了個大清早跟攝影師還有王牌Amy一起準備到處趴趴造辦理手續啦!

我今天還特地帶了一個非常應景的耳環喔!給大家瞧瞧~~~

是中文的字耶耶!很讚吧!!
(耳環只要69塊就有啦!阿手上的骷顱頭戒指也只要300啦! 下次我帶大家去後火車站的秘密基地挖寶!!)


呼呼~趕快出發去啦!!!

第一站:傳說中的公證處 

因為我們是希望結婚日期以關島結婚這天的為準,所以我們在教堂婚禮前要先跑幾個地方
回到台灣時,關島婚禮才會具有法律效力喔!

這裡的公證處超幽默的,隱身在相片沖洗印刷店裡面!

除了一推文件外還要攜帶護照去證明我們的身分囉

一些基本文件確認過後,兩位當事人就要來簽名囉!
然後還要有兩位證人簽名,我們就請王牌艾咪+攝影師幫忙嚕~~

接著咧咧咧~就要前往下一站啦!

這裡咧,就像是我們台灣辦理結婚登記的公家機關


嗯哼~也就是說這關過了,我們的婚姻關係才有法律效力喔喔喔喔喔!
阿當初會大清早七八點就出發,是因為王牌艾咪非常有經驗,建議我們早點出發搶字第一號」辦理!
否則以這邊的辦事效率恐怕有得等囉!

所以我們可是這裡一開門就剛好抵達啦!!

嗯?可是怎麼拿到五號而已啊?
嘻嘻~因為1~4號的牌子通通不見

雖然說我們是字第一號」,但還是要小小等一下u know
等待的時間就是拍白癡寫真集的好時機啦

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有多ㄍㄟ ㄅㄞ呀這兩位!!

文件終於打好囉!拿出來請我們卻認一下文件上的內容有沒有錯誤需要修正的地方。
老公的部分OKOK沒問題!簽名!

換我來檢查檢查

喔!眼尖的我發現!!我的年齡寫錯了啦!!!

當時我還沒過生日!所以是24歲不是25歲啦啦啦啦 (超斤斤計較的有沒有!)
這超重要的!一定要改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拿回去改大約花了快半小時咧!
不過改完後我就可以開心的簽名啦


阿文件都確認過無誤之後咧,這位可愛滴阿姨就跑到外面來,要我們兩站過去
念了一大堆之後就要我們宣誓啦!

我超喜歡玩宣誓這戲碼的阿!!

好像在拍電影啊!!!!浪漫斃了我覺得
終於拿到文件囉!

可以回飯店休息了嗎?

還沒咧!還要跑一趟台灣在關島的辦事處啦!!

降子到時後回台灣辦理結婚登記時,才會是以關島結婚的這天為準喔!

因為一路都有王牌艾咪專業的協助,所以其實我們是非常輕鬆的啦!

基本上只要負責簽名即可

阿簽完名之後就是繼續邊拍照邊等待文件處理囉!!
結果我們在這邊演了一齣金色摩天輪之類的總裁戲碼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公平~~~不公平~~~~我也想當大娘!!
換你來幫我垂垂肩膀!

然後因為旁邊又個地球儀,所以拍了這張照片!(看有沒有人能看出是在模仿誰!)

啪啪啪啪啪啪~好棒棒喔!
就是學千元鈔票上的小朋友啦!!

這邊的手續也辦妥之後就可以回去休息一下囉!

可是因為起了個大早,又趕著出門沒吃早餐....所以我......肚子餓了啦

貼心的王牌艾咪就開著車帶我們去覓食囉!
因為手續都辦完啦~感覺超輕鬆的~一路上的開心的在車上唱歌了啦!

將將!!結果王牌艾咪帶我們去買台灣已經絕跡的Wendy買漢堡吃哩!!!
太令人開心啦!!!

為了把握時間,所以就買了外帶回去吃囉!

我太餓了!立刻打開來吃!!
喔!!!超好吃的好不好!!!!!!

為什麼台灣的會倒光光阿我搞不懂????


哇呼~吃到這好吃的漢堡真的是大滿足啊!!!
精力充沛的準備迎接下午的教堂婚禮囉!!!!!!
大家跟我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