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聚會就是要找那種管他東西好不好吃?
裝潢一定要夠ㄍㄟ掰才行的店!
沒辦法,誰叫我們心裡住了個少女呀!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打算不說廢話,來介紹餐廳唄!

不過店裡實在頗暗,手邊又只有一台『防地震』的相機,所以就沒拍菜單囉!(攤手)
((就是非常不防手震的相機阿阿阿阿阿阿))
想看菜單可以去別人家看,哈哈 請點這裡

2011年七月底才開幕的店,店內的一切都美的恰到好處不做作呀!

老闆本身就是個設計師,親自打造了這風情萬種的美店呀!

我非常喜歡店內的氣氛跟裝潢!
((聽說是走地中海風情路線?))

有種歐洲跳蚤市場挖到的寶物都被放進來的fu阿!

感覺舊舊的卻很有味道
(到底是什麼麼味道?!)

愛喝酒(誤!)愛小酌的捧油也可以在這得到滿足唷!

這裡真的是殺底片大拍寫真集的好地方呀!!
((前提是相機要防手震!不然請白天來~哈哈哈哈哈哈哈))
店內只有約莫36個位子喔!所以要來要記得先預約嘿!


這兒提供的餐點是南歐地中海路線滴,一起來看看吧!
南歐傳統番茄慢燉牛肚 $260+10%

這牛肚燉的之軟爛入味阿!
通過假牙們的考驗了!得分!
麵包就普普通通,難怪只能當配角~哈哈

菠菜起司麵捲佐松露醬 $420+10%

上來時嚇一跳!因為跟想像中長的不一樣咧!

但這兩捲包滿了菠菜的麵捲搭配松露醬汁真是太美味哩!
完完全全不會有波菜的苦或是澀澀的喔!
然後那松露醬汁更是香的我想用舌頭去把盤子舔乾淨啦!
哈哈哈哈哈哈

喔,至於那番茄跟紅蘿蔔我可是一口也沒吃~哈哈哈哈哈哈


塞爾維亞嫩燉豬肉 $520+10%

肉質很鮮嫩!
是說這道菜可是用蘋果跟香草來慢慢燉煮的喔!
ㄜ....是不錯吃但我總覺得有種特殊的味道?
感覺吃完應該要去草原上騎馬奔跑一番才是!駕阿!!


因為其中一個姐妹剛吃完下午茶,所以她就只點個喝的來跟我們一起造口業囉!
鮮榨鳳梨香草蘋果汁 $220+10%

我不敢喝這種混血的果汁,但按姐妹的說法是不錯喝
但是一杯兩百多其實真的可以不用在這點她來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還點了兩個甜點們
法是西洋梨輕乳酪巧克力薄餅 $280+10%

走法式薄餅的路線,餅皮輕薄帶點蛋香
內餡也算是給的有誠意,用料都很新鮮喔!不會因為是包在裡面的水果就爛爛的這樣!
但嚐過就好了,沒什麼好留戀的!噗哈

西班牙榛果巧克力起司塔 $360+10%

這傢伙!正中我下懷呀!!
上面那活潑的小傢伙就是起司本人!

下面的巧克力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又濕潤又鬆的那種好好吃的布朗尼!!
常常巧克力蛋糕不是太鬆散不團結,就是太濕潤都黏再一起很噁心!
這裡的好好吃喔!!
對巧克力不是特別喜歡的我也覺得她好迷人

搭配的香氣濃郁卻不膩的起司真的是太完美了!
我個人非常喜歡她!!
呀呼!!!!!!!!!




店家資訊如下
電話:02-270900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9號


卡蘿碎碎念

這真的是一間連角落都很美的小店!
燈光好氣氛佳,服務員也都非常親切喔!!

東西好吃嗎?
我覺得整體來說都滿好吃的耶!
尤其是菠菜麵捲跟西班牙巧克力蛋糕啦!!
唯一的小小缺點是.....東西太貴咧!
來這兒吃飯一人花個一千塊彷彿是基本的呀!
而且重點是我還沒吃飽!
CP值瞬間大降


是值得來嚐嚐的地方,但這種價位我應該會想去其它家店吃的好也吃的飽這樣!
沒辦法,我太在乎吃不吃的飽這檔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