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哪時開始愛上跳舞
時間久遠到我有點難以追溯


之前礙於某些因素
一值無法學我很愛的國標
現在終於成行
心中開心啟是言語能形容阿^0^

這次好像有點飛起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朝思暮想的國標舞阿!!

老師熱情依舊
我們也熱血配合

今天修正很多小細節
希望我的大腦&腳能乖乖配合

下次一定要有進步捏^^

下課後回家路上打開篷子
吹著冰冰涼涼ㄉ晚風..

喔~~~人生再愜意也不過如此嘛!
(雖然因為之前運動過度導致右小腿無止盡的抽筋...但還是阻擋不了我每星期三的五倒細胞熱血沸騰啦)

Shall we dance?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