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百年威力無窮!!
連我身邊的同學都不少人在今年結婚啦!!

最近參加一場宛如高中同學會的婚禮阿!太有意思啦!!!
一到婚禮會場先跟今天帥氣新郎官還合照一張!!

不是我在說....不過新郎看起來還像個小朋友啊!小弟跟高中時一模沒兩樣啊!
為什麼歲月在他臉上完全沒有留下痕跡?!?!
實在很難想像居然已經到了要結婚的時後了歐買尬的!

然後認識十多年來....第一次看到馬先生穿的西裝筆挺人模人樣的阿!

趕緊來拍照留念一下!!

畢竟下次見面他可能又會恢復大牛的模樣!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場婚禮很多地方也看得出新娘的小用心喔!
例如:
超可愛的花童!!

手上拿著泡泡槍~頭上還帶著會閃阿閃的兔耳朵耶!!
重點是小男生的一頭超捲髮太酷了!!
可愛到讓我偷偷下了決定...我以後也要不顧一切的抓我兒子去燙黑人頭!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進場的是伴郎伴娘囉!

馬先生一臉超不情願的樣子在噴泡泡超好笑的!!
此時,紅毯上已經佈滿了浪漫的泡泡啦!

該是時候換戲新郎新娘進場囉囉囉囉!

新娘身材超好的!整個事業線都快到喉頭了啦!!!羨慕死人啦!!!!!!!!!!!!

上台之後不免俗有很多人致詞一下,不過新人很貼心!

有先上菜!讓大家可以邊吃邊聽~不用餓肚子囉!!

然後舞台上出現一位算是串場主持人的先生....服裝之幽默到我差點衝去跟他合照!

哇呼!看他的打扮彷彿帶大家回到的豬哥亮歌廳秀的年代呀!!!!
而且大紅外套脫掉之後,裡面穿的是小粉紅背心超~~~~~~~~~可愛的啦!!!!!

接著咧咧咧~新人第二次進場

新人準備了棉花糖鑰匙圈等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新人走上台後,主持人說:「.....#$%^....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邀請新人的愛神邱比特小姐上台!」
噗滋!阿娘喂!那不是我的名字嗎???
雖然不知道花生什麼事情,不過我乖乖的上台了......
喔!!!!原來是貼心的新人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我啦!!!

因為想當初我在台灣請客時,我的捧花就是阿欣(新娘)接到的喔!!!!
嘻嘻~
看到自己捧花的主人有了幸福的結局真是高興的不得了咧!!!!!
我這人實在是太害怕場面乾掉~所以來個擁抱讓大家拍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新郎會錯意囉!
我要抱的是新娘啦!!!

拜託~!新娘身材好成這樣!此時不抱我更待何時阿我!!! 
          
(登徒子又出現了....)

小禮物我超喜歡的!謝謝阿新跟小弟的用心喔!!!




接著呢!就是新娘拋捧花的時間啦!!
新郎新娘一樣提供了接捧花人選的名單,請主持人一一唱名,邀請大家上台
主持人念著念著前面幾個都還很正常,結果突然說
:「喔?接下來的名字很特別喔!...(沉默一下大聲喊出)...大奶徐! 」
聽到大奶徐大家就已經差點笑死!!沒想到接著還喊出了
:「喜憨!空安!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郎新娘居然是留他們的外號而不是留本名,實在是太殺啦!!!!

由左至右:空安 - 大奶徐 - 喜憨 三位幽默的姐妹來跟大家打聲招呼啦!
只能說我高中姐妹的外號真的都太幽默了啦!!

雖然他們都沒接到捧花,但還是大大的娛樂了在場的賓客們!
給他們三人一個讚啦!

然後就是婚禮最容易失控的敬酒時刻啦!!

高中同學一共請了六桌!!
所以高中同學是最失控的一群人啦!!

有人逼新郎用冰桶喝酒!

當然也少不了一些特調啦!!
其中最有創意的莫過於我們這桌的蔘茸藥酒啦!!!!

我覺得這杯真的是我人生顛峰的代表作了啦!!!!
重點是!真的有人喝!!!
不過是新郎超有膽的弟弟幫忙喝的!!!喝完我都忍不住想幫他灑點花瓣轉圈圈了!!太厲害了!!

阿新郎的擋酒大隊也很夠義氣!

不論酸甜苦辣酒杯或是水桶裝!他們通通都可以檔!!

這時候誰是真心的朋友一眼就看出來啦!
呼呼~酒足飯飽也差不多該到送客的時候啦!!

現場賓客走的差不多後~大家開始完起泡泡槍!

試圖拍出浪漫維美的照片

結果有人不夠高一直被泡泡檔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不然就是一大笑就吃了好幾口泡泡! (泡泡真的好難吃喔....)


所以大奶范指使製造泡泡的馬先生換個位置去!

我們六個就是高中時吃喝拉撒喜怒哀樂通通在一起的高中姐妹花花
難得高中同學齊聚一堂~大家當然要多拍很多很多張照片啊!!

每次跟以前念書的同學聚會時,都會覺得自己又回到念書時的青春歲月啊!!

我高中時絕對算不上是乖寶寶!
但也沒有到作惡多端啦!只是........比較有一點點調皮搗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每想起高中做過的搗蛋事跡都還是會忍不住又把嘴角列到耳朵附近
實在是太開心了!!!!

接著我們歪腦筋又動到胖咪身上....

郭卡蘿我本人正在密謀串連大家一起回味高中最愛完的幼稚遊戲之一.....

阿嚕巴

高中時我們都是用這方法幫胖咪量體重的!
今天一量完大家都懷疑......不知道是不是再創新高了?!

因為撐不到五秒鐘大家就不行啦!!
而且要拉還拉不起來.....所以大加索性放棄要拉胖咪起來的念頭,決定來跟他拍照先啦

真是一群沒良心的阿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