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村VVIP  捨我其誰

不知從哪時候開始 
每一年都一定會去六福村報到
說也奇怪
都去不膩耶!

自從去年開始有了季票之後!
我就成為季票愛好者啦!!

今年第一彈-->大學姊妹花兒


還有我們的男倫們
他們在表演三個不熟的陌生人


今天的六福村是我有升以來看過最誇張的人潮!!
平均一樣設施要排隊2小時....又不是迪士尼說

幸好有阿哥們
白痴又智障的對話
所以排隊也變成一種樂趣啦~!!!

阿~我想要學騎馬啦!!
先練習一下!


我裝備超齊全的
有六福村的面具[8年前購買到現在..]
六福村的吹泡泡[也是8年前購買到現在...已經被列為黑心泡泡了!]
六福村爆米花筒
六福村飲料杯
但是我頭上的耳朵是Disney的啦!!

混搭一下咩!
這就是Fashion
哇哈哈哈哈哈哈

只坐了兩樣半遊樂設施...
No.1--> 最新設施老油井!!! [去年新增的喔!!!]
No.2--> 會忍不助想閃尿的海盜船!!


No.2.5-->從來沒有玩過的超~~小型摩天輪!!

說實話我們兩個坐進去是有點擠.....>///<



青春的感覺百試不厭!
遊樂園是我最~~~愛的地方!!
所以我10月要去那邊拍婚紗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龍阿哥好像也躍躍欲試

呀~呼呼~~~
有誰還要去六福村的阿!!
找我找我阿!
畢竟我有季票 YA!



六福村
see 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