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跟姐妹滔滔去吃了101新開幕的Elite Concept
吃的感覺如何...下一篇再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昨兒個的晚餐啦啦啦

8/31是刷101卡打折的最後一天啊!!
咳咳...愛貪小便宜的大嬸個性又犯了...
所以拖著老公去買甜點囉囉囉!!

(臉好嚴肅喔~~~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有股帥氣!!!)

噗滋~離題了

好啦!今天挑了這三種口味
哇哈~有沒有發現!
有兩個都剩最後一個被我買走就沒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總是對"最後一個"and"限量"沒有抵抗力啊阿阿阿阿...)

買玩當然就是要好好包裝固定一下再給我們囉(結果事實證明他沒有好好固定....看下氣就知道囉!)
ps. 幫忙包裝這小姐是星期六來吃時我們姐妹滔滔公認最可愛的一位服務生!!  結果今天臉很臭態度也很差....整個大扣分!!! 人光有臉蛋果真還是不夠的!!!

哇哈~不過老公請我吃三個甜點的好心情還是藏不住啦!!
門口照照照

外面下著雨
李阿Mo可是幫我用生命保護蛋糕抱在胸前阿!!!  (我承認是受我威脅.....)

細心呵護下回到了家興致勃勃立刻打開~!!
結果.....變這樣....
另一更慘....
這是我會生氣的點耶!!!!!
一個百來塊的蛋糕保冷劑沒有就算了....連固定也沒做好!!!
搞什麼搞什麼搞什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哇哈~~所以我打去客訴!
想必大家有感受到我對甜點跟服務重視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扶正後再來照一張吧!!

日式新鮮草莓蛋糕
草莓很大方的給耶!!除了上面滿滿蛋糕裡也很多唷!!
還有很多其他的莓果們~~~~

其中有一層淡糕是抹茶口味~~大概是稱為日式的原因吧~~
口感很綿密
可是口味.....恩!我喜歡吃草莓!!
其他我說不出有多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日芒果蜜桃
上面的鋪著新鮮芒果
下面還有一層蜜桃muse
中間夾著微酸的無花果吧!! (我猜是無花果~哈)

因為蛋糕軟綿 muse細緻 無花果接近凍狀 底層還有酥脆餅乾~所以口感很豐富哇!!
可是口味就也還好耶@@"
是比剛剛的一號蛋糕好吃的~~~But....只能說好險我是打折時買了他們

最後一個好像是他們的招牌囉
莊園83極品巧克力
咦咦咦~~~這個好吃好吃耶!!!!!
外層是圓潤滑順的白巧克力搭配裡面的只香不酸不苦的啡muse and一小點焦糖 and出其不意的吃到一咪咪疑似花生的小顆粒~~有加分耶!!!
加上底部有點接近巧克力米的口感的餅乾~~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是3人之冠!!
這個有機會可以買來吃吃試試看嚕~~~!!

至於前兩位....其實去85度C買就可以吃到差不多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喔喔喔喔喔
最近甜點心頭肉還有這個啦

買了咖啡+巧克力+奶酥口味
巧克力好吃是眾所皆知

如果跟我一樣愛吃甜一定要吃吃看奶酥!!!!

太好吃了吧也未免!!!!

咖啡口味本來就不是我的菜...所以不便評論啦!
聽說花生口味也不錯~~下次我要試試看!!ya!!
郭阿姐~~~~下次我還要跟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接下來呢是需要靠大家的智慧幫忙我們夫妻倆解答一下......

事情是這樣的
101一樓的Armani放著金城武的巨型廣告 
進去時我就喵了一眼心想說: 唉唷~變MEN了!!滿帥的阿!!
此時阿Mo說:ㄟ~~~這看起來怎麼台台的阿?

怎麼會???
我明明覺得很帥啊!
請看


(被我逼去學金城武照相~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官們 姐妹們評評理 評評理啦!!
到底是我們誰的眼光出問題啦??
Please~~~~~~tell me~~~~~~~~~~~~



實在是太令我困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