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點Girls Talk

高中的時候
看到電視在播sex and the city時 
只知道很多女生都愛看所以盲目的跟著看
畢竟當時年紀小[又清純]
所以覺得他好像A片!!!
太害羞了 所以不敢看


去年去美國的時候
因為MOMO怕我飛機上太無聊會受不了[因為我過動兒咩]
所以跟可愛的學姊借了一整套
然後我愛上了!!!!!


有個主題我看了點頭如搗蒜哪!!

眾家好姊妹們
有沒有發現...其實我們常常都不自覺得在幫壞男生找藉口跟理由...
例如:
A:[抱怨著說..]我男友都不打給我! 他已經失連幾天了...@#$%^&*....
B:[這時候常常我們都會安慰的說...]他一定是工作太忙了!  他會不會手機掉了? 

A:[邊哭邊說..]我覺得他好像有別人了! 他常常跟好多"女性好朋友"出去卻不願意帶我一起去!
B:[心理想著要是我男友這樣一定打斷他的腿!嘴理卻說...] 他們應該是談生意吧!  他一定是怕你不熟去了不自在! 妳看他上次送妳那個什麼什麼禮物多貴 重阿!  他一定很愛妳!

A:[紅著眼睛流著鼻涕說..] 我好難過...他都不跟我在外面約會 也不讓我進入他的生活圈
B:[儘管心裡想的是這個小王x蛋...可還是說..] 喔 天哪!那他一定是太愛妳了!  所以沉浸在你們美好的兩人世界裡阿!!

---等到真的分手過後---

A哭哭啼啼的快要死掉一樣的難過
B才說我就知道他不是個好東西!


我們當然不是故意要幫腔騙姊妹
只是看到當下那楚楚可憐的小貓咪模樣...要說出心理的話需要好大的勇氣!
試試看
試試看當下就把最真實的情況分析給寶貝姊妹吧!
她現在已經是很難過了!
妳說出實話他也還是很難過!!
但是越早看清楚 越早跳出來
可以越快得到解脫呀妳說是不是!

而且談戀愛時候女生眼睛都會瞎了...
要是旁邊的捧油姊妹們也一起瞎瞎瞎...
那起不是太可怕啦


其實我只是想說給某兩個人聽....
她們都是我的心頭肉等級的好姊妹!!
可是她們...正經歷一段不開心的感情...
我不想要你們以後才怪我不老早跟你們說實話阿~~~
所以...雖然不重聽
可是我還是要說...
他們倆個都是臭男生!!  壞男生!!!

眼淚一定會流...心也一定會痛..
因為你們是好女生 

我不會在你們爾邊說好聽話安慰你們...撫平你們暫時的難過情緒....因為我不想騙你們!!  因為我想要你們過的更好!!!
雖然不會是好聽話...可是我會陪著你們
就像你們曾經陪著我一樣

來計畫一個旅行
只有我們的旅行
妳說好不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