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好幾度的幸福村時節又到啦!!
今年第一發是跟高中姐妹花花兒


相約Mos吃早餐先啦!!

嘖嘖...現做早餐真的是要等好久阿啊啊啊啊
所以拍照先~ya

[咳咳...有人一直嚷嚷說早知道應該點兩份因為吃不飽!! 結果跑去便利商店買御飯糰吃啦!!]

將將~~遊人妻郭卡蘿帶大家走一條神祕的超快速道路!!
咻~~!一下就到幸福村啦!!!

季票只要888當然是買它啦!!!

先買票在去季票櫃台辦季票護照囉!
啊要記得帶照片才能辦捏!!
不然就是要跟下面這位小姐一樣花個50塊去照一下囉!!
噗~因為只找到高中畢業當時辦美簽用的大大頭照而已所以就拿來用啦!!
哇哈~大家跟季票合照一下啦!!
重點是咪的手握拳時有骨頭了耶!!!!
以前是非~~~~常圓潤完全沒有的!!!!
趕快幫他留個紀念拍張照啦

呼呼~~萬事OK啦!!
準備進來氣啦!!! (每次都會很沒創意的在這先拍張照)
噗噗~~今年多了個噱頭說讓大家可以來玩打水仗~~
所以噴水池附近多了很多可愛的充氣哈比&哈尼囉!

第一站...當然是人氣遊樂設施我們的最愛---泛舟啦!!
前往大西部吧!!
人不算太多~所以很快就排到啦!!
不過等待時有人熱到拿出花生電風扇在吹涼啦~~
還拍了沒有雙下巴的照片兒

上船前請服務人員先幫忙拍張照囉!!
跟大家介紹一下咪跟他的另外兩位好捧油!!
花哈~完這個是一定會溼透的啦!!
因為夏天都會開放瀑布!!
呼~~~濕透透之後當然就是去玩笑傲飛鷹"風乾"阿!!
我跟咪搶著坐最前面的位置比較刺激啦!!!
坐著要等很久所以也來拍照~哇哈!
驚...!差點以為咪騰空!!!(疑似沒看到椅子...乎~~~)
然後馬先生則是非常的害怕!!!
都笑不出來啦!!!
將將~~最後請可愛的服務人員拍個合照啦!!

呼~然後還做了小火車
瘋狂咖啡杯!
所謂瘋狂咖啡杯就是...除了一般的轉轉之外....
我們還會轉動中間的圓桿所以咖啡杯會瘋狂的自轉啦!!!!

暈不暈喔?
不暈阿!!!
因為我門都有吃暈車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對阿!我去遊樂園都會吃暈車藥耶!!! 聰明吧!!!)

花哈~轉完來去吃雞排啦!!!
哼哼...每年都去六福村好多次所以連禮卷這東西也有~~cool吧!!
哼哼~~~再來去我的最愛之ㄧ---海盜船啦!!!
馬先生撇下女友不管堅持要坐咪旁邊!! 原因是可以小鳥依人比較有安全感
但他還是超害怕阿!!!!!
全程我都冒著生命危險幫馬先生錄下來啦!!!!!


馬先生叫的好鱉喔!!!!
接下來請看我跟咪模仿馬先生坐海盜船的影片



我們很有才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先生很乖...因為一直沒有錄到滿意的影片所已逼很害怕的他一共坐了...4次!!!
喔? 對阿~~其中3次都是最後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每次結束都會派憨憨去安撫一下馬先生啦!!

火山歷險也好好玩!!
而且坐咪後面整個被包住一點都不覺得可怕了耶
飛毯也坐啦

憨憨真的很酣....拍了很多張都把自己切掉....

我門是星期天早上大約10點多接近11點到的
都小排一下隊就到啦!!!
所以想玩的都可以玩到!!!!
喜歡玩的還可以玩3-4次呢!!!
小排一下隊的時候就是耍白痴的時候啦~~~
無意間發現馬跟咪是翻白眼界橋楚!!!!
我也想學!!!!結果變這樣...
好男阿!!!

可是鬥雞眼我很在行!!!



呼呼~~~夏天就是要跟捧油去玩水!!!!
總之六福村是從小開始每年都要去的地方!!!
墾丁也是!!! (今年還沒去耶....)
遊樂園好開心!!!!
跟你們出去好開心!!!!!

我的是季票!
2010/10/25之前要去六福村的捧油快約我吧!!!!!!!


呼~~~~好!!!!
我要先去把Bali的遊記補完!!!!!!
加油!!!!!!(自我鼓勵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