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畢業後的每年寒暑假
總是會密集聚會

因為大奶咪回國啦啦啦

今天約在竹北吃"泰屋"
泰屋滿厲害的耶~!
在竹北文化中心的美食圈可說是第一批就來卡位
歷經無數次改朝換代如今還屹立不搖是真的不錯吃捏!!!

今天有8位團員聚首!!
但是....我們毫不考慮8人套餐直接點了10人套餐!!


放幾張給大家感受一下菜的分量有多真材實料!!

點10人套餐的原因是.....咳咳.......大家自己看圖應該能夠心領神會啦!!!
為了大奶咪啦!!!
從高中開始只要我們大家一起吃飯一定會聽到咪說一句話:唉~~你們吃不下可以給我!!
嗚....有時候只是把喜歡的留在最後吃就會被誤以為不吃所以被咪解決掉啦
為了幫美國回來度假的咪接風我們實在是很貼心吧
為什麼是腦殘團...?
說來話很長.................而且我莫名奇妙被封為團長???
不合理阿~~我明明智商很高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完有點心虛)
好吧~大家看看我們的外號就能大概理解了...
男人們也很幽默
空安的男人因為剛加入所以目前還沒有藝名啦!

團員還有...一元/ 垂垂/ 傻A/ 光光(是頭腦光光的意思~哈)
高中到現在只要聚會不管規模大小都會笑到翻過去又嘴巴酸
可能因為平均智商不高所以單純的快樂很容易滿足我們


然後吃飯時臨時決定明天一早要去六福村!!
哇哈~~~超機動的!!!!
我喜歡我喜歡


六福村下篇再說...因為要放超白癡影片給大家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腦殘聚會用這張照片畫下句點好啊!
咪是不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阿!!




呼呼~分享依下昨天去看醫生的事兒~
認識的人都知道我嗓門之大彷彿是個人體大喇叭
但是我自己有感覺到聲音跟以前不太一樣 擔心會不會長繭所以上網找了嗓音界最有名的醫生
嗓音救星---陽光榮耳鼻喉嗓音診所
做了一些很酷的檢查
還用聲帶錄影機讓我看了自己聲帶的狀況
沒有長繭~真是放心了!
不過有使用過度所以聲帶疲疺   在惡化下去的話就是朝長繭邁進
所以....醫生開了一些要給我吃......然後交我另一種發聲方式減輕聲帶負擔
還叮嚀這陣子不能唱歌...
最難的是.......講話要慢不能太快!!  音量要小不能太大生太用力!!!!
啊~~~~~~~~好痛苦!!!!!!

更可怕的是除了藥丸居然還有藥水!!!!

(梅子是吃ㄧ口藥含一下用的啦....)

從小到大都超怕吃藥....也每每都能逃過喝藥水這檔事.....
這次.......說什麼我都會乖乖吃要乖乖喝藥水!!!!!
因為.....................這家診所是不接受健保...............................所以全自費....................................大家猜猜20-30分鐘的過程3天份的藥要多少銀子?

NTD 2,100

看在這麼貴的份上我會乖乖吃藥的.....下禮拜一要回診....去之前記得先領錢阿!!!!


看看我生待恢復狀況再來跟大家報告啦!!!
去那邊的藝人很多耶~~~~張學友/ 張清芳/ 費玉清/ Ella.....等
難怪診所的匾額贈送人有一半是唱片公司
希望有用囉!!!


總之這陣子就先乖乖當個假溫柔的胎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