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每天時間一到就要來上面打打屁~
不然就會有種便秘的不適感!!!  (就是一種有屎拉不出來的鱉鱉感覺!!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天比較忙...今天來不及生出長篇大論的遊記...
不然偶而太忙的時候~就來走搏君一笑的生活小日記怎麼樣


1. 小太陽馬戲團
唉....! 大家看我天天開心光鮮亮麗的模樣, 都誤以為我的婚姻生活非常一帆風順這樣!!
殊不知....我為了維繫夫妻之間的感情做了多少努力啊!
不相信?!
好~有圖有真相!
給大家看看上週末我家裡阿mo對我提出的無理要求!!!

話說...上週五回到新竹家後~我就乖乖的ㄊㄟ在客廳吃零食看電視
我家阿mo不知哪根神經接錯線~逼我陪她玩一個怪招!! (真的是怪招!!!!)
我有試著跟阿mo玩耍....但是我跌倒撞到"卡撐"所以阿mo就放過我了.....

結果!!
星期六晚上他老兄不知道又哪根筋有問題....又逼我再試一次!!!
還一直給我精神喊話間嗆聲的說:"你可以的!! 你以前是啦啦隊! 怎麼會連這種動作都不行呢?!?!" 

阿mo逼我做的動作就是....在他腿上站立!!!!

而且還是當著我阿弟的面逼我這麼做!!
整個有損我做姊姊的威嚴! 威嚴啊!!!!!!!!


阿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我整個笑到無力....以為我ㄤ會因此放過我!
殊不知他很堅持! 也很認真的希望能成功!!!!!
所以....繼續逼我!!

大家評評理~到底是哪裡的啦啦隊會用到這個姿勢的啦?!

耳邊不斷傳來老爺子的加油打氣+嗆聲!!!
我終於認清事實.....為了維繫我們的婚姻!!!
勢必要成功阿!!!!
咬緊牙~一股作氣~~~~~ 赫阿!!!!


我終於成功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成功後老爺子就帥氣的丟下一句:我就知道你可以的!
(就默默的飄回沙發看電視去........)




2.全世界最奇怪的人

故事事發生在上週五的晚上.....
我跟阿mo下了班準備要去跟親愛的公公婆婆共進晚餐
阿有點提早到了~所以就先在附近的7-11選了個靠窗的座位坐著等等囉!

過沒多久....後方坐位傳來了吵鬧的聲音!
我偷偷看一下~
喔~是一群國小4.5年級左右的小朋友們阿~~

再過了一下, 我聽到他們幾個人正在大聲的爭執著!
A說: "你是全世界最奇怪的人!"
B說: "你才是全世界最奇怪的人!!!"
C說: "你才是全世界最最最最最奇怪的人!!!!!"
(就這樣你來我往的奇怪來奇怪去吵了幾分鐘)

我聽了一聽後覺得他們說的話好沒道理喔!
忍不住轉過去跟他們說:"ㄟ~~我才是全世界最奇怪的人啦!!!"

--------------------現場突然一片鴉雀無聲(搭配的畫面是小朋友歪掉的臉啦!!)--------------------

卡蘿若無其事的轉回頭找老牛玩耍~老牛已經憋笑到要翻掉啦!!!
然後背後傳來小小聲的竊竊私語說:"她好奇怪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奇怪嗎??
(事後我老公說我這樣是"正常的表現", 他一點也不覺得我奇怪啦啦啦! )

我覺得他們才奇怪啊!
一直在全世界最奇怪的人面前說別人是全世界最奇怪的人!
逼得我只好跟他們表明我的身分!!!

(後面就是可愛的國小小朋友們~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刷卡快手周花花
上週末白天還跟我阿姐阿母去了一趟新光三越挑選爺爺的父親節禮物
結果我們買東西之快狠準的咧!!!
不用5分鐘就刷卡買了送爺爺的禮物!!!
讓我不禁在心中暗自偷偷竊喜....原來我的愛買&買東西豪氣的毛病都是遺傳!遺傳阿!!!!
唉~遺傳因子這種東西是我怎麼也改變不了的
只好默默接受這事實~

勉為其難的當個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購物狂


4. GayGay戰利品+GayGay太陽眼鏡

這裡...來給大家看看我家帥ㄤ穿上ASOS其中一件戰利品的帥氣模樣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衣服都已經這麼蝦趴了~還偷帶我的蝦趴太陽眼鏡!!!
我說老牛阿老牛~沒有我的保護之下你可千萬不要輕易的獨自在東區街頭遊蕩啊!!!
因為看起來實在是太可口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然後來跟大家預告一下~
我下下禮拜就要變回郭菲菲了!!!! (此名字的來由是歐陽菲菲的澎澎頭毛~)
這禮拜要先認真的去Aveda做護髮
下禮拜再來去EROS燙QQ毛!!
大家要事有蝦米覺得不錯的短Q毛照片~快寄給我參考啦!!!!!!!!!!!

我已經迫不急待想要搖擺我的澎澎獅子頭啦~~~~吼~~~~~~~~~~~~~~~~~~~~~~
郭菲菲 ............com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