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插撥一則快報
事情是發生在剛剛跟郭阿姐在聊MSN聊到家族旅行要哪時去...

郭阿姐: 10月底訂不到了! 訂在下個禮拜11/5剛好爸爸生日!
郭卡蘿:
ㄟ~~那禮拜我不行啦! 11/3-11/7我老公要帶我去日本啦!
郭阿姐:
吼~~~~~算了! 結婚週年原諒妳!


大驚!!


我我我...一直以為只是每年年底例行旅行......
居然連我家那白目第一名的阿姐都了解李阿Mo的用心!!!


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整個忘記這是我們的嘉年華週阿阿阿阿阿阿阿

差點下跪跟李先生懺悔

老公請你相信我對你的愛!!!
你老婆只是還沒想到而已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相信我過幾天就會想起來的!!!)


總之~哇哈!
感謝老爺精心安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耶~!
一年去3次日本應該不會天打雷劈吧


Ps.不過當我老公很幸福阿! 老婆不會因為老公忘記紀念日而生氣~因為老婆自己也記不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