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Morning!Sunshine
到關島的第一個出遊天看到太陽迎接我們超開心的好不好!
大家吃晚早餐後有小小回房間補個眠,然後9:30準時大廳集合要來去市區觀光囉!

第一站前往有著淒美愛情故事的戀人岬

不過基於避免景觀破壞這檔事,我們就沒有帶鎖去囉!
有個小小的高台可以站高高眺望一下關島的美景,大家也抓緊機會開始東拍西拍啦!

(驚!我跟我阿母真的是長得好像喔!嘖嘖嘖...小孩真的不能偷生啊!) --->這什麼爛結論到底
走下看台後有個小廣場,又開始學起石畫上的人像來拍起噁心的偶像劇

挑個幾張很有模仿天份的給大家瞧瞧嚕!

超像的有沒有!!連側臉的角度都一模模一樣樣啦!!
咳咳....為一差別在於........牆面男主角的頭髮飄逸的向上飛揚,阿卡蘿爸比較....晶亮有型!帥!!

嘻嘻~準新郎新娘也要來挑戰

我家李阿mo不愧為戲子阿!
整個超入戲的有沒有!!! 
阿我只是很肉慾的想噗上去索吻~絲毫沒有牆面女主角那種嬌羞的感覺囉

ㄚ這裡還有一個小小的鐘可以敲喔! (中小歸小但聲音超大的阿!差點嚇到閃尿!!!)
傳說中敲了可以得到幸福!整團的人通通都有衝上去敲喔!
大家一定都會超級幸福的啦!!! 
(喔~除了用盡心機搶人老公還大裝無辜的狐狸精之外囉)--> 到底關我屁事阿? 自以為是的正義感不禁湧上心頭想放放屁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是打算跟我家阿mo長遠的走到老夫老妻老老夫老老妻的地步!
火速衝上前使盡吃奶力氣大敲一下!!  (結果搞得自己差點都要聾了~哈!)

嘻嘻~阿我們是觀光客啊!
所以看到這種麗牌當然要拍照留念啦啦啦

有迷有人發現幽默之處?

我們都故意男女顛倒站,所以這是我此生第一次擁有BCC耶 (啥是BCC? 哼哼~自己猜!!)

呼呼~下一站前往的是安平古堡的砲台
ㄟㄟㄟ~不是吧!是關島的砲台好嗎

大家評評理,要是我不說在關島~大家也會以為我們走訪台南一趟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阿砲台就這樣阿,到哪都長的一樣!
走~去下一站:超迷你自由女神像

我好喜歡公婆這張合照的背影~好像有種偷偷牽手的淡淡的害羞的愛啊!太浪漫了吧!!(阿大家是有了解我的明白嗎??)
嘻嘻~都說了是迷你自由女神像,不過看到本尊時仍然不驚嚇一跳想說:也未免too 迷你了吧!!!

然後我們年輕組的開始想要展現青春活力,開始一連串的跳跳跳啦!

再跳!

這張太好笑了!!
因為有人偷偷趁機伸腳去踢女友被照下來啦!!!
然後余小姐這張感覺是要發射出木蘭飛彈的樣子啊!!!
太生動了!!!!!!

ㄚ大人組不甘示弱的要求我們也幫他們拍出跳躍青春的照片!

大家看起來都像回到了18歲那一年一樣的Young啊!!!
噗噗~這是最成功的一張了!
可惜郭阿爸不小心把郭媽咪檔住啦~~~~~(事後被阿母念超久的!一直怪說是因為阿爸太胖

嘻嘻~有帶隨行攝影師就是可以趁機拍拍寫真集囉!(雖然這個攝影師我「非常不推薦」!為啥不推薦?日後有機會再開一篇跟大家分享囉)

接下來到草地上也拍了一系列自以為的城市少女組宣傳照!

嘖嘖嘖....結果整張照片最嫵媚動人的居然是....我ㄤ

還跟青梅竹馬來幾張多小無猜的照片!

我們真的是從媽媽懷孕開始就認識的青梅竹馬阿!

說是很要好的好朋友也可以,但我覺得用手足之情形容我們之間的感覺會更貼切

這裡風景比前兩個地方還要醉人,所以大家也在這邊殺了不少底片!

這位童子有點眼熟?沒錯!他就是剛剛偷伸腳踢女友的那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去關島我的五位伴娘全都到齊囉! (五位?對!就是五位!有人有意見嗎??蛤????
大家也把握這難得的機會拍照留下紀念啦!!

結果這群不正經的.....啪沒兩張美照又變這樣....(請看下圖)

天生諧星的命阿我們!
喔?有人有疑問? 為什麼卡蘿這麼素顏阿?
嘻嘻!因為明天要結婚咩~所以我都會盡量讓皮膚多呼吸不要讓他被化妝品蓋住囉!

市區逛逛也差不多肚子餓啦!要來去吃午餐哩!!!
今天的午餐是在848韓日中式餐廳 (吼吼吼~三國料理阿!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嘻嘻~因為我們人很多,所以大家一出籠就把自助餐檯給佔滿囉!
這裡東西好不好吃喔?

我是覺得OK囉! 是真的沒有特別好吃啦~但是是可以填飽肚子不覺得委屈的那種程度的好吃!


心頭肉姐妹花花們!(吼~~大奶怎麼沒一起入鏡啦)
20多人坐的大長桌實在是太有氣勢了

席間還可以到處跑來跑去跟親朋好友串門子!

瞧我笑的花枝濫顫的!

因為能有這些至親好友來參加我的婚禮,讓這一切都更有意義了說!!
覺得自己實在是未免也太幸福了吧吧吧吧吧吧吧~~~~~ (嗯哼~沒錯,又是迴音效果



呼呼~本篇照片也有點多,我太害怕又無預警的被卡掉!
所以逛街+感性時刻+好吃到轉圈圈的Hyatt+酒池肉林就下集待續囉
(ㄟ~這群人怎麼到哪裡都可以變成酒池肉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