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吃得飽飽飽了有沒有!
那就是時候來去逛街運動運動啦!!
我們前往了關島最大的「密克羅尼西亞購物廣場」

說實話,其實沒有很大也沒有特別好逛啦!
所以連身為購物狂的我都沒蝦米收穫說

不過裡面有一間好~~~~可愛的家居服用品!!

價格也不貴!我事後看照片實在是超後悔沒有把他們都搬回家啊!!!
裡面還有可愛的糖果店喔!(這裡很適合來買伴手禮送人耶!)

嘖嘖嘖!超大支的佳貝家棒棒糖啦!!!
吃個三天三夜都吃不完這一支吧!!!
不過這麼大一支~除了拿來吃也是有其他功能的,例如:防身 & 打老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卡蘿獲得壓倒性勝利!
好啦好啦~~來個甜蜜之吻和好吧

迷之音:嘖嘖~這兩人是婚紗拍太多次,搞到現在還有職業病常常自以為在拍婚紗照嗎

阿因為真的迷有很好逛啊!
所以我們就提早抵達集合地點開始玩耍起白癡遊戲!
眼尖的我發現一個好玩的東西!! 購物中心娃娃車

我也當時不知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可以塞進那台小車車裡
好家在!經過一番努力後我進去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好險我有為了結婚稍微給她瘦身一下!嘻嘻!

呼呼~阿逛完之後ㄚ大家就準備前往當地的查莫洛夜市逛逛囉!


不過我跟阿mo咧~就先做另一台車回飯店啦!

當時坐在車上心裡突然有種莫名真實的感覺,驚覺自己明天是真的要結婚了!所以不禁又有一咪咪淡淡的捨不得啊!

呼呼~婚顧公司其實就位於喜來登酒店內啦!
阿我親愛的Amy已經在裡面等著我們囉

進去後會先放段影片給我們看,影片內容可以說是教堂婚禮的SOP囉!

嗯~對啦!看影片時我就哭得唏哩嘩啦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吼!人家結婚當時也不過24歲!而且我是屬於還沒斷奶的那種死小孩!
雖然老早就夢想著結婚,也期盼著婚姻生活,但對家人的捨不得可是一點也沒有少啊!!!

婚顧人員會搭配影片一邊播放一邊講解跟叮嚀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她們都非常專業!
完全不需要擔心!一切交給Amy就對了
看完影片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舉手發問滴,要是沒問題就會開始跟你確認婚禮包套的內容。

此時此刻我們花錢加買了兩樣東西
1. 婚禮錄影:本來的套裝只有附婚禮照像,但是因為儀式進行中間教堂不准任何人拿起相機攝錄影,所以我們覺得這麼重要又難的的經驗是一定要錄影留
 念的啦!!所以....買!!!
2.古董車:原本的是加長型禮車,但我們不小心看到天哪!有一台好好看的骨董老爺車!而且他全世界只有10台真品,其中一台就在這! 所以....再買!!
阿如果大家想要換成別種樣式的捧花也可以在加錢換,不過看了看我還是最愛送的白色雞蛋花,所以就省起來囉!
(如果新郎新娘沒有帶禮服也可已在那邊租借,但不建議這麼做,因為價格不斐但東西沒有台灣的優秀喔!)

超級感謝專業的婚顧人員們!明天就萬事拜託囉!!


準備到大廳跟大家會合~來去吃晚餐哩!
今天的晚餐呢~是安排在Hyatt吃Buffet啦
吼吼吼~這裡的海鮮跟甜點實在是太銷魂了!!
新鮮大生蠔滿滿一大盤不怕你吃!只怕你不吃啊!!!

還有最吸引我的大螃蟹!!!!

我的天天天哪!看到根本顧不了禮服改的有多小件,開始大吃特吃啦!!!!

吼!!!大蟹腳!!!!!

太鮮美了!!!!!!!!!!我已經準備好晚上要"併ㄅ一ㄤˋ叫"了啦! (女生也會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甜點區也很令人失控!

都說了令人失控..所以我當真失控的每一樣都拿來吃啦!! (除了有香蕉的~哈!)

巧克力慕斯做的多有藝術感啊!
草莓海綿蛋糕也有水準之上喔喔喔喔喔喔!

大家真的是都吃的不亦樂乎阿!

天哪!天哪!!水果狗仔直擊準新郎疑似偷吃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阿mo看到後一定覺得很衰,躺著也中槍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實在太愛看圖說故事啦!!!

好啦好啦~不鬧了!
阿按照慣例,吃了差不多時我就要又出發去東跑西跑的跟大家串門子啦!(不講話真的是會要我的命阿~~~~)

結果忘記聊到蝦米,郭媽媽突然太捨不得女兒出嫁啦!
所以就紅了眼眶哭哭啦

阿唷嚇死我了!!!害我差點也要跟著飆淚~~~~~~
親愛的媽咪!來個香吻親一個吧

不管結婚前結婚後我永遠永遠都是你們最愛撒嬌最吵鬧最白癡的開心果女兒啦! Love u, always 

好啦好啦~我這裡是個開心的園地OK?!所以感性這種事不要搞太久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吃飽飯後先去附近的便利商店採買一點零時準備回飯店喝酒啦!!!(又喝?又喝?!)

回飯店時不小心看到~喔!一大群美國大兵正在check in啊!
我們這群「慾女」火速衝上前要求合照啦!

大兵們動作一致~超好笑的啊!!!
大概是看我們才狼虎豹的模樣怕被吃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嘻嘻~接下來就是晚間的Happy Hour時段啦!!
可是因為還要搭配影片檔,我害怕本篇容量不夠~酒池肉林下級待續囉!!
喔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