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浩蕩蕩抵達關島之後咧,現在要來跟大家小小介紹一下精心挑選的喜來登飯店有多優秀囉!

之前有提到關島的班機都是清晨抵達,所以要去關島的捧油請務必跟飯店凹「提早入住」喔!

我們到飯店時大約清晨五點多啦,所以大廳都空空蕩蕩滴~
接著就跟著當地導遊一起跟飯店櫃台確認房間的狀況

(喂喂喂~怎麼有人在後面請我吃拳頭啊!
房間都拿到之後就是要來幫大加分配房間囉!

(對阿....我是刻苦耐勞的準新娘子....又蹲在地上處理分房滴問題囉!)

呼呼~因為大家都很隨和啊!所以分房超就搞定了啦!
來張大家都快要昏睡的大合照囉!!!

大家都以光速衝進房間!迫不及待想看看房間長蝦米款啦!!
ㄚ這位太太「翹著卡稱」在這衝蝦?

畢竟是身兼領隊咩,所以進房後先進則的一一電話確認大加入住的狀況囉

通通OKOK沒問題!
衝進房間跟大床照相啦!!

我跟李阿MO的房間有升等成套房,所以多了一間客廳啦!
還有比一般房間大一點點的mini bar (這就成了我們這幾天夜夜笙歌的好幫手啦!)

除了床上有可愛的親親天鵝之外,還有送一瓶紅酒和餅乾喔!

浴室的盥洗用品也都是歐舒丹的喔!

(大嬸心態的我...沒用完的通通都有帶回家啦!但其他不能拿得我可一項都沒動喔
浴室內還有個大浴缸~看了我就通體舒暢非常蘇湖

喔?有發現嗎?
緊連著房間的浴室是.....透明的耶
我是無所謂啦~阿畢竟我們是夫妻檔咩!
但是有些人就比較尷尬了點.....例如兄弟姊妹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愛說笑!!!
其實百葉窗是可以關起來的啦啦啦~所以請放心洗澡~鼻用害羞!
阿要是有想要怎麼樣的話...#$%^&$.....大家知道該怎麼做的吧

房間內靠陽台的地方還有一個梳妝台可以使用~嘻嘻!我買喜歡的!!

大白天在這邊靠著陽光化妝~也比較不會化出令人驚嚇指數破表的大濃妝啦!

說實在的,進房間東摸西摸之後都已經到了供應早餐的時間啦!(大約六點半吧~有點忘了~哈)
所以雖然很累但還是很想填飽肚子啊~~走!吃早餐去!

早餐選擇滿多的說!
中式/西式/日式通通有啦!

尤其是麵包類超多選擇搭!

有一區是現做的麵食/鬆餅/煎蛋區唷! (我最愛現點現做的啦!)
還有一區是自己選料的担子麵

呼呼~不過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有人早餐吃到一半就.....睡著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道這就是「老夫少妻」的問題嗎?! 老婆活力充沛的趴趴造~老公大聲呼氣的在那邊打瞌睡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言歸正傳,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喜來登的飯店設施們囉!

喜來登算是位於比較小邊邊,但是他有飯店免費接駁車可以做去市區逛街唷!

因為關島不大,所以從這邊做到市區也不過二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到啦!

哪裡可以坐這個車?
飯店大廳出來就可以看到囉!

飯店本身算室有三個泳池吧!
第一個是緊連著教堂的無邊際泳池

旁邊有小酒吧跟躺椅可以蘇湖的躺著曬太陽啦!

在往上面走一點點還有一個按摩池

比較遠一點的彼方還有個有滑水道的親子池喔!

阿飯店裡面也有依些球類設施可以使用~例如:網球場

然後阿~雖然飯店本身所在的地理位置是沒有沙灘的!
不過他還是有很多水上活動可以玩耍唷!
衝浪可以玩~還有獨木舟可以租借~這些通通都免錢啦!!
去哪裡可以了解這些免付費的活動呢?
在一樓大廳跟飯店人員要一張飯店的活動表即可


飯店的小介紹就到此告一段落囉!
接著帶大家跟我們一起來去市區觀光吧


住宿心得:
我們都很喜歡這種乾淨舒適新穎又充滿度假風味的感覺!
雖然飯店本身沒有沙灘,但是他也有許多其他的免費水上活動可以讓房客去體驗。(也有其他課程可以上)
飯店的餐點也都滿有水準的喔!所以我們玩得再累每天都會為了好吃的早餐早起啦!!
但如果喜愛走出飯店就有沙灘跟大海迎接的話那這裡就真的不合格啦~~~~
嘻嘻~不過我們主要是為了使用喜來登的教堂哇!所以其他的因素都比不上完美教堂來的重要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關島喜來登官網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