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night still young!
在這個月黑風高的夜晚...ㄟ!不是啦!!是在這婚禮前夕的溫馨夜晚
實在是太適合大家好好的把酒言歡一番啦!!!
所以回到飯店之後大家相約一樓「天井」集合囉

這裡是伴露天的公共區域,有很多的沙發和桌椅,非常適合在這邊把酒言歡啊!
所以接下來幾天這邊就是我們的好朋友囉

嘖嘖嘖~隨隨便便就放了四瓶紅酒在桌上這樣!
而且說到喝酒,我們家大人可是跑的比年輕的快啊!!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大人都已經把桌椅排好~開始喝了啦


或許是酒精有再發揮作用~所以老老少少一群人火速打成一大片!
熟悉的程度連我都忍不住大大吃了好幾驚啊!

而且不管男女老少都人手一杯~讚啦! (老?蛤?!哪來的老?!)
咳咳.....說真的!我其實也不是很愛喝酒啊!
只是我實在是太喜歡大家喝了點酒之後那種那種可以放下世俗的小規矩們,拉近人與人的關係的那種感覺啊! (迷之音:你以為有人會相信嗎?)

你看!連我平常滴酒不沾的公婆都被融化了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耍一番之後年輕人決定轉到我們房間再戰第二輪

喔?大人的酒會結束囉? 當然沒有!她們喝到比我們還晚!喝到快三點這樣.......真不知打哪來的體力阿


余阿姐跟Miga率先抵達我們房間,余阿姐驕傲的拿出他今天在mall血拼的戰利品「蛙鏡」一邊驕傲的展是一邊試戴
戴上之後發現....噗!根本買錯了啦!!

買到小朋友專用的啦!阿都20幾歲的人兒了,當然塞不進去阿阿阿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硬塞進去後整個眼珠被擠到差點滾出來

模樣實在太好笑了!大家都笑到在地上滾來滾去啦!!
然後他們還把腦筋動到在一旁認真苦命工作的李阿mo身上啦~~~
所以阿mo也變身啦!

天哪天哪~戴上這蛙鏡的人都會變得超好笑的啊!!!!
這故事告訴我們:買東西時不要失心瘋,買到根本戴不下的東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呼~好了好了!笑到流眼淚之後是該來補充點水分了! (降有補充到水份嗎

這兩瓶是13 & 阿熊賢伉儷從台灣帶來的唷!

哇呼!好喝!! (costco可以買到!左邊那罐NTD 300有找啦!便宜又好喝的粉紅白酒喔!!)

這一屋子女人開始失控的大口喝酒啦!!!

咦?酒怎麼變乳白色啊? 
喔~因為兩瓶紅酒兩瓶白酒已經喝光啦!現在在喝奶酒啦!!

然後開始把這邊當起牛郎店夜店在划酒拳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圖中的郭阿弟超可憐的!因為他是本團中唯一一位幼齒的青春肉體美少年
所以被這一屋子「大姊姊」們嚇死啦!整個位套拉鍊拉到連脖子都包起來啦!!
(都是因為有人一直要把我弟撲倒!還一直大放話說跟姊姊交往很不錯這樣

酒過多巡之後有幾位小姐已經醉意濃厚啦~~

然後越喝越High之暨大家好像真的把這裡當牛郎店啦!
開始逼迫在場的三位熟男跳舞取悅我們
就讓這三位『後青春期的super 揪尼爾』為各位獻上一段當時紅透半邊天的sorry sorry啦!!



哈哈哈哈哈哈~害羞的阿熊不知到哪一隻腳先所以NG啦!
再重新隆重的為各位看官介紹!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後青春期的super 揪尼爾』為各位帶來一曲sorry sorr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老公好活潑有沒有!
其時我都不小心忘記有過這段影片說!多虧了最近開始認真寫網誌記錄這一切,才又翻出這笑掉我大牙的影片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欣賞完舞蹈之後又是一陣大亂鬥!連自己的親姐姐也不放過啦!!!
喝吧!!!!

然後模仿啦啦隊拍這種裂嘴大笑清純模樣的照片也不知打哪來的idea~只能說大家真的喝多了!


天哪天哪!這裡是合家歡樂觀賞的普級部落格好嗎!!左邊那位先生你在幹嘛啦~~~~~
實在太害羞了!
嘖嘖嘖嘖嘖~火速把大家都趕回房間去啦!

呼呼~不過酒喝至此也該收手了!畢竟明天要起個大早八點出發去辦理結婚登記的手續們囉!!
再喝下去我怕會上演「醉後小娘子」的戲碼就尷尬啦~~~~
哇哈~那咱們就明天在空中相會囉
喔耶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