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以為教堂婚禮總算寫完了嗎?
Of cause NOT!
還有一個重要到爆炸的橋段:丟捧花

因為參加很多喜酒,常常看到新娘丟出捧花卻沒人搶而掉落地上的超尷尬窘境! 
所以丟捧花前不斷回頭,逼迫姊妹們千萬不能讓我的捧花落地

好~~~~準備奮力一丟!! (關島攝影師不愧是一天拍好幾場的專業攝影師啊!取景超好的有沒有!讚啦!!)

我故意把捧花丟的很高很高,讓大家有時間可以跑到定位去接住她!!!

是不是超貼心的!!!

大家我真心的朋友啊!!看大家真的有在認真搶捧花,我感動的眼淚又要從褲管流出來啦!!!!

捧花到底會落到哪位姊妹濤掏的手中呢?? (吼吼~照片也看得出我真的丟超高的吼!!!)

不偏不倚,直接砸中躲在最後面的郭阿姐啦!!!
郭阿姐一直抓頭不解的說:「怎麼會這樣啊?」

在場不管是哪一個姊妹接到我都馬會超開心!!因為你們都是心頭肉 
開心的不得了直接朝阿姐飛奔過去!!!

(這位太太姿勢也太醜了吧!!!有新娘子會把自己搞成這樣的嗎
把她抱起來轉圈圈啦!!!

嗯哼嗯哼~我是大力士啊!而且實在太開心了嘛!!所以真的抱起來轉了好幾圈阿!

真是太好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捧花丟完之後大家沒忘記要跟加錢升級的古董車拍照囉!

老公姿勢超復古的阿拜託!!!我笑到腰都打不直啦!!!

然後叫大家陪我們一起扮鬼臉照相啦!


然後傳說中的香車美人兒給大家看看~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哪有人自己說美人...


還奉送露大腿!好大方喔我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教堂的logo也要好好留個紀念囉!
with從小看著我長大的叔叔伯伯阿姨們啦!


照都拍的差不多後還有一項秘密影片要錄製呢!
我們買的婚禮錄影中還包括幫親友團錄製祝福的話送給我們喔!!
大家的都超有創意又好笑!!等我想到該怎麼把超大檔影片分享上來再給大家一起看看嚕!!!

回程我們決定把骨董車讓給雙方父母坐,讓爸爸媽媽們也可以體驗一下帥氣限量ㄅㄨ ㄅㄨ的迷人丰采!

我跟阿mo就步行回飯店準備迎接爸爸媽媽啦!


(走回去很快,只要五分鐘不到;開車會故意繞一下,所以約莫10分鐘。)
我們兩個很甲會的等在大們口一一將爸媽迎接下車,一切都很正常!

直到這位太太下車.....

我阿母衝過來超用力的緊緊抱著我!!

然後,就開始放聲大哭啦!!

哇咧咧咧~嚇死我了!! (應該是所有人都嚇死了才對)
剛剛教堂婚禮時郭媽咪非常厲害的忍住不哭,但我看她已經把自己都手捏的都快黑青了還是忍著不哭!
現在總算是認不住放聲大哭啦!!!(真的是放聲大哭阿~我可沒誇張!)

然後因為哭了超久的!應該有個三分鐘吧我想~
結果一旁的其他人尷尬到一個爆炸
所以開始玩起互相擁抱的戲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郭阿母的情緒稍微平撫了一點,但眼淚一就是止不住的流阿!!
邊哭還邊偷瞪我老公被攝影師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另一張也很幽默!

郭媽媽哭得唏哩嘩啦~然後我婆婆笑的陽光燦爛哪!!
噗滋~只能說攝影師捕捉的瞬間太幽默了啦!!!!
如此這般尷尬又幽默的場璟持續了約莫10分鐘後,郭媽媽的水龍頭終於止住啦!
來張正常合照吧大家!!

我們回到大廳等待其他親友團的到來~~
親友團怎麼這麼慢啊? 因為他們在教堂那邊錄製秘密影片阿

大廳很貼心的有準備冰冰涼涼的鮮榨果汁可以自行取用喔!

親友團都到之後,又在大廳開始當起人型立牌跟大家合照嚕!!
費話不多說了啦!!直接讓大家看看照片們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拍完好幾輪之後新郎新娘又開始拍起搞笑照啦!!

我發現我的人生好容易滿足跟開心喔! 
不過是張名牌也可以完成這樣,笑的這麼花枝爛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廳拍拍還不夠!跑到飯店其他地方繼續拍啦!!


不得不小小抱怨一下攝影師,因為他居然就帶著他的小模就跑回去休息啦!
然後這些照片通通都是親友幫忙拍的說!(還有更誇張的事蹟,所以等等吃晚餐我有大爆發!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當下我們還是玩耍的有夠開心的啦!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東拍西摸的也五點多啦!!趕緊回房間換裝準備來跟大家吃個浪漫滴露天BBQ囉

等等晚餐又有一些回想起來又好笑又好哭的橋段!!
說真的,關島的婚禮可以這麼成功又這麼有趣,都是因為有大家的參加!
真的是讓我好感動好開心!!!
最親近的家人好友來參加,就是對我們最大最大的祝福跟禮物啦!!

以後我的好姊妹結婚,就算辦在非洲我也會去!!!
這就是義氣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