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婚禮當天晚上吃飯的照片有點小問題說,所以先跳過晚上吃飯~來去PIC玩水啦!!

第四天的行程是整天都待在PIC裡面玩耍! (包含中餐及晚餐)
大家一上車就開始拼命的擦防曬啦!!

(超恩愛夫妻檔三伯父!!瞧阿伯開心的啊!!!!甜蜜蜜阿~~~~~
到PIC之後咧,先在大廳集合聽導遊講解今天在裡面的活動

然後就可以前往置物櫃放東西+換衣服囉!!

然後我們的第一站:風帆!

先到風帆服務台登記,就可以到後方的泳池等待教練出現囉!!

有位先生太High了~直接來段助跑後飛奔跳入泳池


殊不知.....泳池水很淺啊!!!結果腳痛死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公太幽默啦!!
教練來之前我們已經開始玩起百戰百勝的對抗遊戲了!

站在風帆阪上搖擺~看誰先落水!!!

郭卡蘿取得二連勝! 大奶徐心有不甘要來挑戰第三次啦!!

噗滋~結果雙雙落水了啦!!!

阿結果玩一玩~Oops!有人比基尼爆開啦!! (ㄟㄟㄟ~講話很誇張ㄟ!是有到『爆開』的地步嗎

哇賽~超羨慕的啊!
我想是還在發育中才能夠有這種令人羨慕的狀況發生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ooooops!救命阿有人抽筋!!

喔?不是跟剛剛泳衣爆開是同一位小姐嗎?
對啊!!所以說她還在發育這件事情是真的!!!說不訂明年身高就破160了喔!!!
阿關加油!我對你有信心!!(咳咳....我有預感阿關會想揍我......快跑!!!


好啦好啦~老師終於來囉!!大家開始認真學習!

(攝影師真不愧為男人啊!取景的角度可真專業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喔喔喔~我發現大家都很滿有運動細胞的耶!


三兩下就通通都成功站上去啦!而且還能轉向呢!

泳池已經沒辦法滿足我們啦!向大海前進!!
Let's Go!

(因為我們人數眾多,被分成兩組分別進行不同活動啦!所以沒出現在照片中的其他人~現在正在划獨木舟呢!)

關島的海也很清澈美麗說!!
每次看到這種有漸層的美麗大海就忍不住想火速泡進水裡玩耍啦!!!!

大家到了海上開始自由發揮~!!
 
比較上手的人就像脫韁野馬開始奔馳在海上啦!!

不是只有我們年輕人玩的開心~爸爸們也玩的不亦樂乎啊!

(阿爸看起來好像要跌下去啦~~~)
叔叔因為以前有玩過~所以立刻就上手啦!!

造乾哪ㄅㄨㄟ咧! (台語發音嘿!)

但是~也有捧油喝了一肚子海水啊!例如圖這位小姐...

這幾張落水照太經典了!!

時間抓的將將好啊!!!
簡直就是藝術照!!!

阿剛剛去玩浮淺的捧油現在正在我們旁邊進行獨木舟

獨木舟入門相對容易很多喔!

所以大家可以輕輕鬆鬆的划著獨木舟在海上~看著水底下的魚兒們!

還有人躺在獨木舟上睡大覺啦!!太誇張了吧!!!


獨木舟好控制~但風帆很容易失控的往某個方向飛!所以也發生了一些「海上交通事故」啦!

然後還有駕駛員不知道是瞎了還是鬼遮眼~換方向時居然用帆去打到人家的頭了啦!!!

嗯...對!我就是那個瞎了的人!!!
我發是我絕對不是故意的啦!!!!!阿關我愛你!!!!!!

攝影師拍了兩張照片讓我不驚郭弟跟郭爸也未免太像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像斃了有沒有!!
只是差在肚子的大小 and 頭毛的多寡.... (我不得不說一下~我爸現在比年輕有頭毛時帥很多很多阿!我阿爸在我心中是最帥的阿爸!!!!)

上午除了風帆and獨木舟外,還有浮淺喔!
不過這次沒有帶防水相機~所以浮淺時沒有照片可以分享啦!!

這三項活動都體驗完之後~差不多要去梳洗一番準備享用中餐囉!

我家老牛這張是不是好像在拍什麼Men's Biore的廣告!!!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戲子阿!!

大家都梳洗完畢~先來合照一下囉!!
然後就要一起來去找媽媽們出發吃午餐去啦!

(媽呀~我當時太瘦了啦!看起來好像骷顱頭

午餐是在PIC裡面享用她的自助餐兒

菜色選擇滿多的耶!!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運動過後太餓了!覺得東西都很好吃說!!!!

大家都吃吃喝喝的非常滿足啊!

阿吃飽喝足之後大家稍作休息,然後又開始補擦防曬了啦!!
這兩位先生再補猜防曬一直被我們笑too娘
所以越擦越彆扭~到後來臉都紅了!挖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這些女人的興趣之一就是調戲小男生吧我想

不過說到擦防曬,真得是無人能敵三阿伯夫妻檔所散發出來的大閃光阿!!

休息片刻後要下水玩耍了嗎?
當然不!像我們這麼注重身體健康的好寶寶~飯後不可以立刻從事劇烈運動喔!!
所以決定先散步到附近的大超市去逛逛
等等大家就跟我們一起去逛逛吧!!
然後還有更好玩的百戰百勝在等著我們呢!!!!! (百戰百勝是啥? 吼唷~~~~~大家晚點看就知道囉!!!超好玩到一個爆炸的境界啊!!!)

下級待續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