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濤濤的聚會
猶如植物生長所需的陽光、空氣、水一般的重要啊!
三不五時的臨時小聚會更是令人開心啦!

昨天跟姐妹來去東區的Trattoria di Primo晚餐約會囉

可是因為大家都忘記帶相機....所以只用手機拍了餐點來跟大家小小分享一下囉


凱薩沙拉

起司是用一塊大約我兩個屁股大的起司去現磨出來的喔! (ㄟ~一定要用你的卡稱形容嗎
大嬸心態發作,請服務生幫我們多加一點起司。
殊不知她超大方的給了一座小山這麼多!根本吃不完啊!!! 太害羞了!!!!

凱薩沙拉不錯吃,但沒有特別好吃或是有特別記憶點的口味。
我推薦第一次來的捧油可以試試看他們的主廚沙拉喔!吃過一次就記得的特別好味道唷!


塔吉雷特蝦米哇高的麵包

他聞起來真的是臭得要命!味道重的可以媲美臭豆腐阿!!
可是吃下去實在是人間美味一般的令人著迷阿!!!!!!!!!!
真心推薦有去的大家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蝦米哇高的Pizza(都不記得名字了阿~~手機有啪可是都看不清楚菜單上的字....sorry囉!)

這裡的Pizza很愛走一個路線,就是滿滿的菜加上一顆生蛋在上面!
原本看到生蛋有點不敢吃,但一試之下發現不會有蛋腥味耶!
反倒是味口感增添了一點濕潤蛋香喔!!!
重點還是餅皮!怎麼會那麼香!!!!!!!!!

點了另一個主食~貓耳朵!

服務生會貼心的詢問麵的熟度要如何?
若是正常按照義大利口味,會比較生,口感硬一點;阿若是台灣人習慣的口味他可以幫我們煮熟一點兒
我們今天決定吃地道一點,來個義式口味的吧!
麵心吃起來不硬~香香的!但是沒有Q度~~
口味很幽默!我們覺得好吃!但試吃起來好像台灣媽媽在家煮得家常菜喔!!
好幽默的一道義大利麵阿!!!

女相聚少不了要一人還點了一杯調酒~粉紅國度好喝好喝!
因為有濃濃的荔枝味~女生應該都會喜歡吧!
不過一杯$180...是可以不用點來喝沒關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造型也很普通,所以連照都不想拍~哈哈哈哈)

最後到了甜點時刻啦!
甜點除了冰淇淋之外,服務生還會拿一盤甜點盤來給我們選擇喔!

還會一個一個細心的為我們介紹!

照片中的小男生是我們今晚的服務生,很可愛吧!
可憐的小男生今晚一直被大姊姊們調戲~但還是很專業又親切的幫我們服務了一整晚啦!
給他一個讚!

我們選了冰淇淋

好吃好吃但感覺很容易可以找到相同好吃等級的冰淇淋~所以把甜點的胃保留給其他東西囉!

葡萄柚起司蛋糕

葡萄柚好新鮮!!起司蛋糕很綿密!!!蜂蜜超香!!!
不錯~~~不錯~~~~可以來吃吃看她!!

最後一個,就是我吃過一次之後一直魂牽夢縈念念不忘檸檬塔

我不愛吃檸檬塔!因為常常踩到地雷
好多人的檸檬塔都是給我用色素人工的方式去調味,所以吃下去舌頭都會負擔很大非常不蘇胡!!
這裡的檸檬塔不會有那種嚇死我的事情發生!!
但是她還是嚇到我!因為太好吃了!!!
塔皮跟濕潤的檸檬中間還有一小層綠綠的類似蛋糕的口感,我覺得像是香草和檸檬草的綜合體!
整體口感偏濕潤,吃起來連舌苔都翩翩起舞了啦!!!!!
而且,最驚人的是....為什麼加了蜂蜜會這麼搭!!!!!!!!!!!!
整個如虎添翼啊!!!!太正點了!!!
大家有去請務必點來吃吃看!不然太對不起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建議大家下次來可以指定坐落地窗附近的位子,氣氛比較好唷!

店家資訊如下:
電話:02-27111726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捷運: 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吃了個飽飽決定來去按個腳底按摩!
今天不去六星集,決定在附近的東區足體養身會館試試看囉!$600/ 45min (泡腳+肩頸按摩)

腳底按摩也是女生的好朋友啊!尤其是我這種愛穿高跟鞋的女生!!
按完覺得自己都瘦了!!!走起路來好輕盈啊!!!
今天的老師是33號,是位超可愛的媽媽!!!下次我還要來找她!!!

按完我整個人都開心的飛到雲端上啦!!!!! 爽快啊!!!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嗚嗚嗚~最近好忙說!
公司一堆活動跟事情要忙說,還要準備11月的曼谷自由行兒~
但還是會抓緊時間上來跟大家囉囉嗦嗦聊天打屁的!!!!!!


然後!!!
剛剛不小心看到!

居然有ASOS限時48小時的五折優惠!!!
請容我先離開去ASOS廝殺一番吧!!!!!!
大家也快去吧!!!!!!!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購物狂的魂又被燃燒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