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認真的懷疑自己是不是有被南美洲的血統混到說!
因為有時候熱情的程度似乎超乎一般人理解的狀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常常沒喝酒都被大家當成試喝醉在發酒瘋

還想過我應該是人體太陽能吸收版!!
因為長這麼大從來只會瘋狂吸收太陽能變成小黑人!一次也沒曬傷過!
Oops...除了上個月去衝浪時把頭皮給曬傷了

曬傷的第三天才知道自己是曬傷不是皮膚過敏! 所以根本也來不及幫頭皮敷個蘆薈之類的
因為壓根沒想到自己會有曬傷的一天啊!!
原來曬傷真的很痛ㄟ!我以後再也不會取笑一天到晚把自己曬傷的郭阿姐
不過說真的~確定是曬傷之後心裡忍不住有一絲絲高興阿!
心想:「難道是要脫離黑肉底了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人生到底是要多麼虛榮阿!!!!

迷之音:「ㄟ~標題不是郭卡蘿掛病號嗎?重點重點到底是???」
卡蘿:「好啦好啦~來了來了咩!!」

卡蘿跟李阿mo每年都會去美兆做非常完整的健康檢查,檢查結果出爐時,醫生都會給我啪啪手直呼我是一個紅字都沒有的健康寶寶
但不知哪裡出問還是卡到陰....我感冒次數之頻繁已經快跟我的大姨媽造訪次數並駕齊驅了!!!
每年『花修』的次數也是高的驚人.....想上次發燒不過是今年七月底的事情! (請看下圖)

驚!!上圖是怎麼回事?!卡蘿撲街嗎??
哼哼~聰明的我因為家裡沒冰枕所以趴在磁磚地板退燒啊! 怎麼會這麼有人如此這般的有智慧啊!!!快給我個掌聲!!!!!
結果在2011/10/6的right now老娘我又花修了到底是哪招!!!!!
有人可以tell me why why why why why嗎?!吼!!!!!!!!!!!!!!!!!!!! 忍不住內心的怒吼阿!!!!)
嗚.....害我本來文思泉湧的要來寫關島婚禮的感人晚餐!頓時間,腦子一片大空白!連個屁都放不出來啦!!
現在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寫什麼鬼東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熱情常常燒到自己都花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在說什麼屁話?!這句話有道理媽這?!?!)

哼哼~但是就算花修也無法阻止過動兒出去玩耍
今晚還是要去看賽德克巴萊第二集!!!!我還特地擦了防水眼妝and一大包舒潔衛生紙!我有預感我會大爆淚!!!!

好啦好啦~不知道是不是上了年紀所以常常囉囉嗦嗦的沒完沒了...
希現在換季早晚溫差很大說!大家要多多注意鼻要跟我一樣整天在感冒花修黑~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d 今晚回到家我會循正常管道退燒的啦!放心放心!喔耶!!!


Ps. 我有預感明天就會好起來!!明天會拼死拼活的把晚餐生出來跟大家分享的啦!!!!!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