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到11/5教堂婚禮當天晚上

婚禮完當天晚餐,我們選在喜來登的戶外BBQ囉! 因為聽說那裡可以看到全關島最漂亮的夕陽
先回飯店換件衣服再去吃飯囉!!
本來要穿的是這件小禮服,可是因為實在是太爆乳了!!! 爆到一個波滔胸湧誇張的地步!非常之虛榮阿!!!! (想要有爆乳效果的西敏欣娘必選!)

爽過之後恢復理智!想說.....穿降子是要坐做在我對面的公婆,他們要如何安心的享用晚餐
於是乎把虛榮心放一旁!決定繼續走我的台灣好媳婦路線!換件小洋裝就好了啦

(天哪~我的腿真的是佈滿了肌肉阿!!)
我跟老公都穿粉紅色系的~嘻嘻!而且都是趁著Ted Baker打折時入手的!!超划算的說!!!買的好啊!!!!!
(ㄟㄟㄟ~今天是在寫婚禮不是購物,請冷靜點!OK?

到了用餐地點之後大家開始跟美麗夕陽合影啦!

然後還開始偷偷的輪流寫卡片! 

喔?是誰生日嗎?

話說從頭,想當初會將關島婚禮選定在11/3~11/8舉行可是有故事的喔!!

11/3 李阿Mo跟我求婚的日子
11/5 郭爸比生日
11/8 我跟李阿Mo在一起的紀念日
是不是非常方便好記又有意義阿

這裡的BBQ是有專人會在一旁幫我們用心的烤,所以我們只是穿得美美喝著紅酒~等著大魚大肉送上嘴就可以啦!!

餐點我覺得還不錯囉!!不過如果硬要選我會選擇去吃Hyatt那天令大家銷魂大吃的Buffet阿!!!
(海鮮都一樣很鮮甜,但是Hyatt的甜點大大勝出阿
阿我們這群海量的親友們,根本也等不及第一道菜上來就開喝啦!!

搞得像在台灣宴客一樣~開始逐桌敬酒了啦!!

我太愛他們了!!

男女老少全都玩在一塊開心喝酒大口吃肉的!!!!!  

這就是人生啊!!!!! (好迷爛的人生哪...)

BBQ的甜點是烤棉花糖啦!大家看到棉花糖上來都維之瘋狂啊!!!!烤過的棉花糖實在是好吃的離奇阿!!!
吃到甜點表示大家都喝得有點差不多哩!所以郭爸郭媽開始玩起棉花糖接吻的遊戲!!

嘖嘖嘖...結果在一旁的我跟李阿mo也變成大家目標.....只好也來玩一下啦!!

我只能說酒過三巡的人兒實在是太好控制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家大人是屬於特殊品種,他們喝起酒玩起遊戲可是連我們年輕人都自嘆不如的大High咖啊!!!

阿姨整個喝開了!跑來來跟我婆婆敬酒啦!!!

而且還給人家喝乾杯的!各位看官,我從沒看過有人紅酒是給我乾杯乾杯豪氣的喝的除了我家!!!
大人還開始起鬨要我公婆也來玩棉花糖之吻的遊戲!

我公婆比較害羞啊!嚇的我婆婆拔腿就跑阿!!

實在是太可愛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吃吃喝喝一陣嘻鬧後~喔!有東西送上來了耶!!
驚喜蛋糕!!!!!!

因為我小姑人在米國上班無法前來參加,所以還特地從米國遠端遙控訂了這個蛋糕送給我們呢!!

上面鋪了滿滿的草莓!!大中我心阿!!!!好喜歡!!!!

嘖嘖嘖...這時候不是應該來張甜蜜蜜的擁吻照之類的嗎! 『拿刀相台』是怎樣
喔!服務生又送了東西上來?

又是蛋糕啦!這是準備給今日壽星:郭爸的啦!!! 
上面的小花蠟燭可是會林阿姨從台灣特地帶著過來的喔!!
花花花=發發發 
是不是超級用心的!!!!
一起唱個生日快樂來祝福我家爸比吧

唱完歌許完願之後就把大家一起寫好的大卡片速給郭爸比囉!瞧阿爸看卡片的樣子有多開心阿!!
然後~喔!!我也有一張卡片耶!!!
就這張卡片把我的水龍頭又打開了啦.....是一張爸爸媽媽寫給我的卡片

光看到卡片信方上寫『我的女兒-韋伶』我就忍不住眼眶又泛淚了啦!!! (現在也邊寫邊泛淚....)
連卡片上的文字都很催淚說!!! (寫到這是已經開始落淚不是泛淚而已了...)

呼呼~那就害羞的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內容囉!

(我阿爸字超好看的吼!!)
短短幾行字卻深深打進我心裡啊!!

卡片都是貼心的郭阿姐特地去買的喔!!

還來不及把鼻涕眼淚收起來,又拿到一封信,是我從小一起大的青梅竹馬王新新寫給我的!!(真的是信!足足有兩頁這麼多喔!)
看著信上的一字一句有點好笑卻也不難看出對我即將邁入人生新歷程的感動和不捨。

兩封信加起來.....我就又顧不得美不美這檔事哭得亂七又八糟的啦~~~~

話說至此忍不住想問問!到底有誰知道怎樣可以哭得漂亮?
快教我!!!我也想要那種瓊瑤式的唯美哭法啦!!吼!!!!!!!!!!!!!!

因為爸媽的關係,我們兩家的小孩從小就玩在一起溺在一起。
雖然同年出生,但是我比較大一個月!所以從小總擺出自以為女王的架子去逼迫他們坐著尿尿或是穿女裝之類的! 他們?喔對啊!受害者不只一位...)
(現在想想叫男生坐著尿尿好像有點不太人道吼....)
記得有一次他跟她朋友介紹我是誰的時候說:「她是我姊姊。」聽到的當下真是感動的要命啊!
雖然現在長大了但在彼此心中就想是家人一樣的重要!!阿新就是我的弟弟兼酒友 
這些卡片催淚的程度之厲害!每個看過的人都感動落淚啦!!

就連鐵錚錚的漢子三伯父也.....

被融化啦~~~~

按耐不住感動的眼角泛淚啦!!!

還跟王新新來了一個男子漢熱情擁抱!!!

(我猜想阿伯只是想把頭藏起來趁機偷偷大哭一下吧!!
呼呼~這頓晚餐真的試吃的開心滿足又哭得盡興阿大家啊!!

將啦將啦~忍不住還想分享喜來登的工作人員有多會切蛋糕!!
切完之後還是愛心耶!!!太厲害了吧!!!!!

嘻嘻~阿這麼Happy的晚餐也把我們從台灣帶過來的酒喝了精光啦!!
所以吃飽飯後大家決定要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補貨囉!!!

到了超市又開始在裡面胡鬧拍照哩!!

在裡面玩起打棒球的遊戲!!

還有自以為在拍攝Guam's Next Top Model這樣

會不會有點『too ㄍㄟ 掰』了點!!!

好欠揍的兩人!!!!

咦咦咦?阿我們家大人怎麼不見了咧?
放心!我知道去哪裡可以找到他們!Follow me

沒錯!往賣酒的地方去就一定可以找到他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hxt!!! 寫太忘我又被卡掉了!!!! 請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