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酸的後半段---------------

The Night still sooooooooooo YOUNG !!
當然要多挑幾支酒回去飯店續攤啦~~~~~~

嘻嘻~大家買完零食跟酒水準備回去夜夜笙歌了啦!!
而且人數多到都站滿整個路口了說!開心開心!!!!!!!

關島的教堂婚禮實在是太令人難忘了!!
除了風景美氣氛佳老公帥之外,最重要的是還能有大家的參與和祝福阿!
真的是幸福到一個大爆炸的境界啦!!!!!!!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眾家親友的參與讓我們的婚禮更難忘!也增添了更多有趣又感人的回憶啊!!
Love u all


阿回到飯店後,當然又是一陣酒池肉林!!
我想大家看我們就池肉林的畫面大概看到都要吐了!!! (日子實在太迷爛了點我知道!)
那今天就讓大家看看有點幽默的畫面如何˙?


話說我不是很假會的帶了一大堆白紗跟禮服去關島嗎?
阿今晚在我們房間喝酒一時興起~開始逼迫大加一人選一件穿上來拍照啦!!
給大家看看我滴正咩姐妹花花兒們!

畫面多美阿有沒有!!
個個都長的鮮嫩欲滴這樣!! 來一人一張獨照吧!!!
13北鼻 & 大奶徐

13北鼻那件就是讓我下定決心受她個幾公斤的黑熊裝白紗!
大奶那件就是本來要穿去吃BBQ可是因為太波滔洶湧所以害羞的放棄的啦!!

阿關關 & 余阿姐


阿關關身上那件就是我穿去機場的可愛小白紗啦!!
余阿姐身上那件是拍婚紗007系列時穿滴~!
呼呼!余小姐大方的連內衣都脫了來試穿禮服!然後還在地上翻滾演出害我婚紗相呼應的007的戲碼!!!
殊不知.....她已經喝的有點茫茫哩!所以一個翻滾後額頭直接撞上沙發腳啊!!!!! 二話不囉的火速腫了個大包包!!!
差點笑死我們一屋子人阿!!! (笑完之後我們還是有去關心她的額頭!很有人情味吧!!!)

美麗的背後是.......................

拉不起來的拉鍊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幽默了阿畫面!!!
噗噗~原來我當時真的是有比較瘦阿!換做是現在的我應該也塞不進去了吧!!
沒關係!我只在乎曾經擁有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總之又是開心爆表的一天!!!
然後一就是以酒池肉林為這天畫下句點啦!!!! (不然大家有更好的結尾可以讓我們下次出門旅行時使用嗎?)
寫完這篇之後整個我也好開心!!!
看來我真的可以在結婚兩週年前把關島婚禮完成啦!!!!
喔耶喔耶~~~~~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