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大的誤會啊!!
一直自以為我關島婚禮終於寫完了啊!殊不知還有一天啦!!!
好險在11/3前發現!速速來交功課!

最後一天呢~上午都是自由行喔!直到下午才會去市區吃下午茶(超瞎的下午茶),還有逛街啦
所以咧咧咧~大家兵分好幾路的去參加想玩的活動囉

A.深淺(加價行程)

大人們&阿姐阿弟阿新雅雅 都去參加深淺囉!
事後聽他們說感覺超好玩的!!

而且說可以看到跟一般浮淺不一樣的美麗海底風景喔!!

只不過一上岸大家都急著脫衣服啦!!
因為關島的艷陽實在是威力非常強大阿~!


其實深淺的時候教練會幫忙大家拍照喔!所以這些有趣的經驗通通都可以被記錄下來唷!

深淺完畢之後還可以拿到證書

感覺好威風!!!


B.衝浪+浮淺 (飯店設施,免錢)

這裡是有教練會先帶著大家在泳池裡先練習喔!

右邊那位長髮陽光美女就是衝浪教練啦!正在教大家如何滑水!
左下角的裡中飛先生部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有份量....所以整個衝浪板吃水吃超深的好像要沉了阿!!
阿上面的大奶徐擺明是來亂的吧!有人坐成這樣滑水的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練習的差不多後~教練就會帶大家前往海邊實地玩耍一番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啦!教練是長髮陽光男子~不是女的啦(愛說笑咩我

衝浪過後大奶徐想在這美麗的海邊留下一張美麗的倩影!

水喔小妞!!!
殊不知好景不常....

下一秒又恢復了諧星本色啦!
可愛又自然的白癡大奶徐才是最可愛的啦!!


C.飯店泳池玩耍

這麼漂亮的泳池我要是不來游個泳實在是渾身不蘇胡啊!!


泳池其實沒有很大,但是配上美麗的教堂和無敵海景.....滿分啦!!!!

而且游泳的人不多耶!所以在裡面玩耍非常悠閒自在啦!
玩耍過後決定回房間補眠~等著下午集合出去逛街啦!!(夜夜笙歌又天天早起的我們~也該覺得累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補眠過後,中午抵達OUTLET囉! 

其實OUTLET也不大捏,但是強烈推薦大家來這邊的BCBG好好挑選一下!
因為便宜的要命啊!!! 

嘻嘻~大家有發現我左右手上都掛滿了衣服嗎?
因為這裡也算是個小戰場!所以一但看到喜歡又有我的尺寸,就會死命抓住絕不放開!!


然後再一鼓作氣的去更衣室一次試穿完畢囉!超有效率的吧!!
都單一特價!價格從US$29起跳!!
我所訂的目標是US$29 ~ US$49的小洋裝們!!! (好,我承認,有一雙鞋子也不小心掉到我的購物籃裡

謝謝老爺買單 

我們大家還買了一些小東西~比基尼~鞋子~手表~化妝品~保養品~巧克力~不過真的不算買很多啦!
雖然不是非常好買!但是為了BCBG絕對值得跑這一趟!




當初契約書上有說會「贈送好萊屋星球餐廳下午茶一份」,所以出發前超期待的說!!

我們的餐點來之前,看到旁邊一堆小朋友開始排隊享用超豐盛的自助餐下午茶!
心想:『太棒啦!等導遊跟餐廳橋完之後,我們也要以光速衝去排隊!!!』
呀呼~~千呼萬喚始出來!!我們的下午茶終於來啦!!!

哇!看起來超好吃的薯條耶!! (吃起來也很好吃!而且是蜂蜜芥末的口味喔!
等了好一陣子想說~該上下一道了吧?結果.....That's all!
就是只有薯條Only 的超空虛下午茶!
太幽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還大嬸心態想說等等有免錢下午茶~午餐不要吃太多!
殊不知就降子而已阿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阿~大加下次記得要先問清楚送的內容物有蝦米嘿!免得跟我一樣嚇到落a孩

不過裡面是有很多虛華的東西可以拍拍照啦!

廁所也很幽默的把鏡子弄成大白鯊!讓你照鏡子時好像被鯊魚吃掉啦~~!!


吃了個空虛下午茶後,大家就各自解散開始在這個關島的市區逛起各家精品名牌或是百貨公司囉!

大家一起來刺激經濟繁榮吧!!

看我們多盡心盡的的在貢獻阿!連坐手扶梯都以手刀衝刺前進!!!

嘻嘻~這邊咧~有個美麗的小廣場~我發現好像到關島的觀光客幾乎都會在這裡拍照留念說!!!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啦~喔耶!!

我ㄤ練的這麼壯主要就是為了應付我時不時會想要來飛高高~或是啦啦隊的抬舉動作啦!
看他輕鬆的消張模樣咧!換做是現在的體重他肯定會頭頂冒汗了吧我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邊的Paul Frank 也滿好買的說! 俗啦!!

阿ABC Store也不錯逛~!而且這裡的罐裝星巴客好好喝說!!!

東摸西逛的又到了我超期待的晚餐時間啦!!
(沒辦法阿~吃是我的生命啊!!)
今天的晚餐特別訂了TONY ROMA'S喔喔喔喔喔喔喔!

想當初也曾經短暫的來台灣開過分店,不知啥原因後來就收掉啦!!
可是他明明很好吃啊!!!!!!

喔~不過可惡的無名大概容量要又滿了吧!
哼哼~下級待續嘿(整個學聰明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