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到好好吃的TONY ROMA'S吼!
光想到就又忍不住口水要給她流下來了阿!!

真的是百般萬般不解為什麼在台灣的店開不下去阿阿阿阿阿?
好!冷靜點跟大家分享幾張食物本人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美式餐廳必點的就是buffalo wings啦!

夠酸夠嗆也有辣香!好粗!!
接著是看照片我分不出來誰是豬誰是牛的肋排兒~

但我記得都很美味銷魂!
重點是連旁邊的配菜都表現優異!甜的離奇阿玉米!!!

薯條炸有夠的酥脆!也好粗!!

嗯哼嗯哼!烤雞也是鮮嫩多汁阿捧油!!!
旁邊的馬鈴薯加著起司還有番茄醬入口~光想就知道會有多搭了有沒有!

酥炸洋蔥圈也式酥酥香香到一個極致!
這裡的炸物跟烤物真的都很不得了啊!!!

有到關島的捧油可以找時間去吃吃看嘿!

這一餐可是讓我們老老少少一群人全都吃的津津有味又魂牽夢縈啊!!!!

希望台灣可以再開一次!!!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泰國曼谷有分店耶!下次去曼谷我要去回味一番!!!!)

 時間來到了夜晚的酒池肉林啦

因為每天買的酒當會在當天被解決掉,所以酒池肉林上演前勢必要再去Pay Less跑一趟啦!

(右邊那件也是今天下午在Outlet BCBG買的喔!好看吧!!
嗯?ㄚ大家去超試穿那麼正式衝瞎??

阿救我想說大家應該都帶很多套小洋裝來阿~不如就趁這最後一晚讓他們亮亮相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到了超市,身體的某個開關被開啟! 然後就會開始失控的在超市裡玩耍!

最常玩的就是自以為名模在拍照.....

或是坐在推車裡逛超市....!! (壞榜樣!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啊!)

我家老牛現在也都很習慣很認命的會推著坐在推車裡的我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有的時候還會突然中邪或是被附身
今天是被黃飛鴻附身!!!

看我的厲害!!!發功!!!!

結果被郭阿姐一頭打醒我的春秋大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黃飛鴻退下後我又變回台灣好媳婦郭卡蘿了啦


大家買了一堆吃的喝的決定回飯店再給他大戰個幾回合啦!!

阿回到飯店後,姐姐們的魔爪又噗向了擁有年輕少男肉體的郭阿弟!

逼迫他跟我們合照!!!
殊不知我們有點too才狼虎豹!嚇到這個年輕的少男了!

好口黏喔....姐姐給你秀秀! 
(郭弟迷之音:不知道是誰把我推像火坑的阿!還好意思給我秀秀!!)

好啦好啦~乖啦!
大家到我們房間來繼續續攤吧!!

嘻嘻~然後又是一個開心瘋狂又難忘的夜晚!!!
過程礙於尺度就不公開分享了....不過喝了多少到是可以來分享一下啦!


這一天的凌晨3點左右又要大廳集合準備搭飛機去啦(其時我忘了到底是幾點~畢竟當時有點茫茫的又睡眠不足咩!)


就這樣!充滿歡笑和淚水的結束了一趟我永遠不可能忘記的旅行

謝謝眾家親朋好友的超熱情參與喔喔喔喔喔喔!有了你們這次的婚禮才能稱的上是完美啊!
Love u all


話說至此,關島婚禮全記錄總算完成囉!!!
接下來要挑戰的是.......天哪!我好像連說出口的勇氣都沒有!!!!!!!
咳咳(清清喉嚨)....接下來要挑戰的是..........台灣婚禮宴客全記錄錄錄錄
台灣婚禮準備過程比關島繁複兩百倍......只能怪我自己太龜毛!
但是請大家期帶著我們獨一無二的超開心浪漫的歡樂遊樂園婚禮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下台一鞠躬先~掰一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